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6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也沒什麼阿,就帶你出來玩嘛」


「不要想太多」


表哥說到做到,那個周末他就帶著我出去,去了我們小時候,大概小學五六年級和家裡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們家過了這麼多年還會一起出遊,感情真好


表哥看著我和他出門的緊張感,笑哈哈的抱著我


我是很緊張,表哥這麼直接的和我說他同意我喜歡他,而且也和承認他很在乎我


好暈,好暈


我知道我很膚淺,但是表哥穿著他的單車緊身上衣出門,外面再套一件很薄很薄的外套,好好看,走在路上都覺得旁邊是表哥好驕傲,去夜市逛逛也覺得有人經過看我們一眼好驕傲


我知道我想太多,但是我就是要以為路人以為我們是親兄弟


「你怎麼笑這麼開心」阿,被發現了


「剛剛看到有人冰淇淋掉在地上」我好厲害,馬上撒一個謊


「你要不要吃那個」表哥勾著我的手,握著我的手臂,就像小時候他和我出去怕我離馬路太近,一定會握住我的小手臂那樣


「可以啊」我跟著表哥走到地瓜球那攤,這裡夜市的地瓜球竟然沒有排隊


「老闆,一份!」表哥掏著錢包,鬆開我的手,給了錢又拿回找的零錢,表哥重新握住我的手臂


「你看你小時候我可以用一支手把你手臂包起來」表哥掐我二頭肌掐的很用力


「你現在練成這樣,是要怎麼包起來」當然包不起來,現在還可以一支手就包起手臂,太可怕了吧?


大家現在馬上試試看,把你的拇指和中指,環繞住你的手臂,二頭肌三頭肌那裏


誰還能一支手就包起來的?


在等完我們的地瓜球,又買了幾攤,我和表哥慢慢的走回飯店,上了電梯


表哥這時候慢悠悠的和我說


「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來過這裡嗎」


「我記得阿」


「我故意挑的耶,你還記得,太好了」什麼意思,故意挑的?


「你還記得那時候你說,哥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嗎」表哥繼續說


「哪有??」我很大聲的抗議


「你一定忘了」表哥笑出來


「你那時候一直說好喜歡哥哥,以後長大要向哥哥一樣,考上第一志願的國中」


對 這我記得


「我們那天也住外面,我媽說我們可以睡同一房,你媽媽還不太放心,說你那時候太小」


「我們一起洗澡,你說你也要趕快長這麼多陰毛」表哥在電梯裡摸摸自己的下面,我看著電梯鏡子裡的我們


「靠杯,真的嗎」表哥怎麼會記這麼細


「對阿,那時候我毛很多,你才一點點」表哥敲敲門,打開了我們的飯店房間門


這間飯店的抽風機聲音蠻大的,關門聲也好大聲,表哥把吃的都丟在桌上,開了冷氣和電視,把自己的身體甩進沙發,又突然站起來


「有夠蠢」表哥點了我的鼻頭一下


表哥接下來的動作,還在我腦海裡一清二楚


他很快的把薄外套脫掉,露出裡面的單身緊身衣服


接著把寬鬆的黑短褲脫掉,露出裡面的單身貼身短褲


「我們今天又沒有要騎車,你穿這樣幹嘛」


「你不是喜歡看?」表哥拉下單車服的拉鍊,小麥色的胸肌從衣服裡面探出頭來


我是說探出奶頭來


不是,探出頭來,奶頭相伴


「嗯...」


「喜歡就穿給你看阿」表哥把單車衣的拉鍊整個拉開,肚臍上的毛,和腹肌,我看著練體育的表哥,心裡想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來,幫我拉回去」我乖乖地照做,表哥的奶頭透著貼身的單車衣服露了出來


「很凸對不對」表哥看著我的眼神,我伸出手,戳一下表哥的奶頭


表哥輕輕的呻吟


「繼續阿」我用指腹,像在表哥的胸上寫字,畫過去,劃過來,表哥一邊笑一邊挺出胸膛,厚實的胸肌和寬寬的肩膀,撐著單身衣服


「用舔的」表哥輕輕的說,我伸出手就要把表哥的拉鍊拉下來


「no, 牙齒」表哥按著我的手,坐在床上


「跪下來」表哥的表情很強硬,喔不....


我感覺到我的屌在滴淫水,上衣的拉鍊和我的牙齒輕撞在一起,咖咖咖咖的把表哥衣服脫掉,我這才發現這件是連身衣,像是摔角那種,表哥的上衣掛在腰上,看得到陰毛,看的到貼身褲子裡面一大條往左邊擺的肉棒


我跪在地上,隔著單身褲親表哥的肉棒,表哥轉身拿出剛剛買的甜點,把地瓜球咬了一口,咬的凹凹的,然後掏出他的屌,把地瓜球放在他的屌上


體育哥哥人體丼,全裸的在我面前任我享用,也由不得我選擇,我一定得享用,而我心甘情願


表哥把地瓜球放在他的龜頭上,蓋上去,地瓜球還蓋不住表哥的大龜頭,我低頭咬進嘴巴,稍微冷掉的地瓜球,油膩感變得比較重,但從表哥的屌上叼走,非常好吃


「再來從這邊」表哥自己把連身衣脫下來,拉起肉棒,露出渾圓的睪丸,把一塊炸魷魚放在睪丸上


「用嘴唇」表哥拿著衛生紙在旁邊備用,我叼走,他擦一擦睪丸,也擦一擦我的嘴


「跪在地上,吹我」


「好...」表哥怎麼...把我當奴了...


但重點是


我好喜歡...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