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3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表哥走回烤肉的地方,阿姨,他的媽媽,大聲的罵他衣服穿好


表哥笑笑的和媽媽頂嘴,說衣服髒了不穿了


「哎呀小孩都幾歲了不用管他們了」我爸爸在一旁緩頰,而他已經有一些喝醉


大家吃完烤肉開始喝起啤酒,接著換伏特加,大人聚在一起聊股票和政治,我和表哥在帳篷旁邊丟小石頭


「要不要換到那邊」表哥看著遠遠的斜草地


「好啊」我們抓了一罐伏特加,留著火給他們烤,拿了四五串肉就走了


----------


「他們聊天的內容真無聊」表哥走在我旁邊,沒穿上衣的他,一隻手依然習慣性的搭在我肩上


「哥哥,你不會冷嗎」我看著表哥因為走路而跳動的胸肌問他


「還好啦,冷什麼冷」表哥把搭我肩膀的手抽回來,拍拍胸膛


「男人! 不怕冷!」


我們遠離了烤肉區,到另一側無人的草地上,山上沒有什麼光線,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表哥在我背後用胸膛貼著我的背脊


「弟弟阿,你是不是同性戀?」


「阿?」


----------


我腦袋一片空白,轉頭看看表哥,他的眼睛紅紅的,沾著喝酒完的血絲,他看著我,喘著胸膛,粗粗的氣息噴在我臉上


「和你聊女生你都不懂,說功課忙」


「來啦,和我說,和哥說沒關係」


「我...」表哥已經先入為主的覺得我是了吧?


「來」表哥拉著我的手,貼在他的胸膛上


從小,表哥就會這樣玩,他只要把我的手抓到她胸口,我就會慢慢臉紅,表哥每次都玩不膩


他那厚實光滑的胸肌,凸起的乳尖,表哥讓我的手擦過他的乳尖,飽滿的腹肌上,表哥呼吸的抖動,他眼神炙熱的看著我


「是...」我脫口而出,看著表哥鼓起用力的二頭肌,表哥抓我的手,抓的更用力


「是同性戀?」表哥的二頭和三頭肌,因為我的眼神而故意使力,粗壯的手臂在我鼻子前面十幾公分,因為表哥硬拉著我的手靠近他,我聞到表哥汗水的味道


「想舔嗎?」表哥和我一起看著他滴落下來的汗水,我看著表哥,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低頭聞了聞他的胸膛


「快點阿」然後就被表哥八頭,我的臉結結實實的塞在他的胸肌裡,我的鼻頭上沾滿他的汗水


我看著他的奶頭,用嘴唇碰了碰,抬頭看看表哥,他這結實壯碩又好聞的哥哥,在步道上把我壓下去,把褲子一脫,屌就從他的內褲裡彈了出來


「含住」表哥沒有多做廢話,他把這根布滿青筋的粗壯大屌放在我嘴唇上,用手架住我的後腦勺,我只要一張嘴,表哥的屌就會應聲滑入我的嘴...


----------


你們知道嗎,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從小,就是表哥和互相探索著性愛,小時候我們都不懂,從勃起開始,到第一次射精嚇得半死,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兩個男生口交很奇怪,也不知道兩個男生互相打手槍很奇怪


在青春期,慢慢的知道了性,也知道了愛以後,表哥開始交女朋友,他會興高采烈的和我分享他和女友的點滴,和我說以前我們做過的事情,原來和女生做才是對的,原來和女生做才這麼爽


而我,沒有開始教女朋友


沒有停止喜歡表哥。


----------


「嘴巴張大一點啊」山上的夜色裡,表哥繼續把他的屌塞進我嘴裡,我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麼做了,上一次口交的時候,我和他的屌都還小小的


轉瞬間,我們都健身,長大,戀愛,受傷


外表變得好了,但走的路截然不同


「很棒很棒」抬頭看到表哥笑的好開心,從他的下腹肌一路往上,陰毛和肚毛糾結的精壯腹肌,和飽滿的胸肌,經過他連脖子都有雞肉的線條,然後是表哥的眼神


還是一樣的色情,一樣的戲謔


但我一樣的喜歡....


「你喉嚨好溫熱...」表哥往下噴氣,嘴裡都是酒精的味道,屌在我嘴裡脹到最大,我的手裡表哥的陰囊皺褶好粗糙,屌的根部好硬好硬...


「走」表哥拍拍我的頭


「去哪」


「去帳篷裡阿」


表哥沒有回頭


「我想做愛」


他頭也不回的拿著那瓶伏特加,褲子還露出半個屁股,那個精壯的腰部線條和腿肌,表哥搖搖晃晃的走回去


做愛?


真的嗎?


這樣好嗎?


有保險套嗎?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