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8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表哥...那你小時候有沒有喜歡過我?」我很焦急,表哥第一次和我說這麼多,他以前原來差點喜歡我? 還是表哥沒有這個意思?


表哥因為我而懷疑自己是同性戀? 那他現在這麼直,還有可能嗎?


「先去沖洗」表哥站起來,拉著我的手,一起走進浴室,我們默不作聲,表哥把手機帶進浴室,放了很吵鬧的流行樂


「會不會冷」表哥把水給了我,一個人在旁邊搓身體


我搖搖頭,心裡在吶喊著,所以你剛剛和我說那些,小時候和阿姨說你可能是彎的,你被我影響,阿姨禁止我們見面,到底是甚麼意思


到底我們還能做什麼


你現在約我出來玩,難道就是因為這個嗎


表哥你回答我啊...


我不確定這是怎麼發生的,但在那個浴室裡,那場澡,我覺得表哥突然變得好渺小,他不是那個我一直仰望的表哥,他就是凡人,一個有七情六慾的正常人,他有他的軟弱,而且他並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


我沒有繼續逼著表哥和我解釋,洗完澡後,表哥打開旅館的電視,和我坐在床上看連續劇,房裡只剩下電視閃過來閃過去的燈,照在我和表哥的身體上,我看著他軟趴趴的屌,和他那不在貼身單車衣服底下的結實身材,我伸出手,撫摸著表哥的胸肌,用手輕輕的捧著他的胸肌,表哥笑了一下,用手臂把我圍繞


這是一種單純的幸福感受,一個我從來不敢想像可以從表哥身上得到的幸福感受


那天我很安然的和表哥抱睡,躺在表哥充滿肌肉但是又軟又有彈性的手臂和胸膛上,我覺得好安全,沒有必要找我的枕頭,表哥就是我的枕頭


這樣把表哥當成我天塌下來的後盾,就算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今晚的戀愛感受,已經讓我覺得滿足


那些煩惱就,留給明天的自己吧....


----------


隔天早上,我迷糊的從表哥的環抱中醒來,我們的身上有著厚厚的被子,睜開眼只看到旅館純白的棉被和整頭,我勉強睜著眼,摸了摸表哥的手臂


「醒了?」表哥的手臂依然後在我的脖子下面,因為我的觸摸而發力,原本軟軟的二頭肌瞬間用力,粗壯黝黑在早晨的白色被窩裡,顯得格外的可口


「嗯...」醒了,但我不想醒,就這樣繼續睡覺...


「你昨天打呼」表哥搓亂我的頭髮,伸手把電視打開


「不要」我揮著手想要打掉他的遙控器,從被窩裡掙脫出來的手臂,讓我也看到了被窩裡,表哥的胸膛和腹肌,還有更下面,被光線阻擋的褲檔


「不要開電視?」表哥把電視關掉


「看什麼看,我晨勃」表哥把被窩拉的更開,那褲檔上的陰毛都看得清,聳立的肉棒,驕傲的舉著,黝黑精壯的大腿伸直,用力,我感受著表哥的伸懶腰,那挺出的腰際,和快把內褲戳爆的肉棒,彈跳著,彈跳著


「不開電視開你喔」表哥把我翻過來,讓我趴在床上,一跳跳到我身後,壓著我,用他的屌壓在我屁股間


「唉呦...」我也在晨勃,屌要這樣壓在我的身體和床墊之間,有點難受,我把胯下往後挺,想給屌多一點空間


「還知道要往後頂阿?」表哥很開心的把屌喬好位置,穩穩地放進我的兩辦屁股之間,我不是要你這樣放,但你也可以這樣放...


「還是這樣?」表哥依序舉起兩隻腿,手臂圍繞在我脖子上,駕著我脖子,我轉頭握著表哥的手臂,那粗壯的前臂,上頭還有一條一條的青筋,表哥把他內褲脫了,我們的距離又更近了一些


「嗯?」見我不回答,表哥過來想把我內褲也拖了,我回頭一看,在我和表哥的身體中間,表哥那碩大飽滿的龜頭,夾在我的屁股中間,被一層綿密但粗短的陰毛擋住一些龜頭,六塊腹肌的陰影,在白色的被單的襯托之下,好可口,好欠摸


表哥壓住我的力道很大,他滑動身體,把屌移動到我的後腰,彎下腰來在我耳邊吹氣,輕舔我耳朵


「不要都不說話嘛」表哥伸出舌頭往我耳窩面舔去


「臉紅成這樣」表哥的手臂支撐在枕頭上面,把我眼前的枕頭弄凹了好大一塊,我看著表哥修長的雙手,伸出手握住我眉毛前表哥的手腕


「嗯....」我沒有辦法說話,被表哥這樣蠻橫的壓著,我幸福到沒辦法說話


表哥身體滑下去,屌回到我屁股間,在不是我菊花的地方,表哥戳阿戳,從我的尾椎往下,戳到我的睪丸那邊


「這裡好緊張」表哥戳著我的陰囊,我把手臂往後想要握住表哥的手,表哥倒也懂我,他過來牽起我的手,然後又放開,下了床


「?!」面對表哥突然的離開床,我坐起身子


「你不准動」表哥一聲下令,從包包裡掏出一小瓶東西,回到床上,拉開棉被


我的背上被滴了一整道冰冰涼涼的液體


原來是潤滑液阿...


「這樣好舒服」表哥就在是在體推按摩一樣,從背後抱著趴在床上的我,我的屁股,背上都是潤滑,和表哥滑滑的抱在一起,有點癢,有點爽


表哥又抹了點潤滑,塗在我陰囊上面,在擠了一些到我菊花


整個人趴上來,壓的我差點無法呼吸


「表哥你太壯...」不要整個壓上來阿...


「練這身肌肉練假的啊?」表哥捏了捏我的手臂,肉棒在我的菊花附近打轉,施加的力道剛好頂在菊花洞口,但又不至於劃進去,表哥一點一點,戳了半個龜頭進去,繼續往上推到我腰部,再往下到我大腿


「你也練的很好耶」表哥捏了捏我大腿,又捏了捏我胸部,一次又一次的讓屌經過我的菊花,每一次都多插入一點,我的後面的撐大,塞滿,又放鬆,背上和腿上都被穩穩紮紮的壓過一遍


然後在某一次往下推的時候,表哥突然就大舉入侵,那粗大黝黑的屌,一下子全部消失在我的後面,我的屁股周圍和菊花裡,已經被潤滑液抹的滑溜溜,這一下突然被幹開,我的呻吟連我自己都嚇壞了


「嘿嘿」表哥聽到我的叫聲,又一下,拔出來,用龜頭在洞口畫圈,直直插入道最深處


「嘶...阿...」好脹,好滿,表哥的好大...


我雙腿併攏,直直的趴著,被表哥頂的有點難受,表哥的體重在背後慢慢變得沉重


「你身體不要壓我...」在後面被擴張的這麼大,上半身又被表哥壓住,我勉強吐出這句話,表哥一聽,雙臂稱在我臉頰旁邊,上半身離開我


但,表哥的屌是直的,當他因為我說他太重,而撐著上半身向上伸展的時候,屌就直直的戳到最深處,滑過G點,那疼痛感,只剩下痠脹感....


「轉」表哥話不多,抽出屌,把我翻過來


那勤於健身的胸腹肌和體毛,在潤滑液的塗抹均勻,我一轉過來和他面對面,才意識到我是在這樣子全裸的和身材這麼好的表哥做愛,表哥的肩膀因為手臂的支撐,顯得三頭肌肉的飽滿,他重新插入,我看著表哥的手臂


表哥彎腰下來,看著面目猙獰的我,低頭輕咬我的奶頭


頂一下,咬一下,表哥咬的時候,胸肌出力,頂的時候,腹肌出力


一下一下的交替,我看著眼前精壯的身材,一下一下的發力


異男似乎都有著這樣的傾向,在談論重要事情的時候


他們會用各種方式轉移話題,表哥還沒有告訴我,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昨天的話題因為各種原因被中斷,我們待會就要去搭車了,如果現在不問,等一下我們要在安靜的車廂裏頭聊這些,我可能說不出口


顧不得殺風景,顧不得表哥的粗屌還一下一下的頂著我體內,我一邊被他幹一邊問他


「表哥...你昨天....說的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說...喜歡你...和我媽不准的那些嗎」我們都賣力的抽插,講話都喘著氣


「你知道嗎....我前女友...以前跟我說」表哥手舉起來擦了擦額頭的汗水,很man


「我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說你的名字....而且已經一年多了」我的名字?


表哥繼續賣力的抽差,那滑過G點和被撐滿的感受,加上我看著表哥,兩個人的眼神鎖住彼此,一隻手還十指交扣的握住彼此


拜託,表哥,和我說一些我知道我會想聽到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名字....你知道....之前大家一起出來玩...是我提的嗎」表哥插的好深好深,一邊激烈運動還能一邊講故事....表哥你說的是這次家族旅遊嗎


「我覺得...都過這麼久了...我想要知道我的感覺到底是甚麼」表哥快速地講完這句話,又回到了賣力的抽插


我每一下都被頂的痠麻,表哥的手臂又更粗壯了,撐在床板上,那三頭肌和二頭肌充血的鼓脹,我濕滑的後面和不斷流水的肉棒,已經快要到極限


「我知道這是亂倫...所以我一直壓抑...不敢和你說」表哥咬著牙,不知道是因為快要忍不住,還是因為講到心裡話


「但我發現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所以來試探你」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啊,喜歡很久了,很久了...


「表哥我快忍不住...」這樣深情的話,這樣賣力的深插,我只知道我已經被刺激的牽絲亂噴,我要射了,我再也忍不住,不需要用手搓弄屌,我射精一定會射的高,我不行了


「我也是...可以...裡面嗎」我點點頭,沒有多說話,給我吧,給我吧表哥


「好....阿....不要夾....幹...」表哥的屌脹大,抽動,我的後面一股暖流,隨著表哥的屌一跳一跳,注入我的身體裡,而在此同時,我也射了,不是射在我腹肌上,是胸口,是臉上,是肩膀....


「邱宇..」表哥彎下來緊抱著我,和我說


「你媽在上次露營,有把我拉去旁邊問我,他問我是不是想追你」表哥的屌和洨還在我身體裡


「他惡狠狠的警告我,叫我不可以傷害你」


「你媽知道你是? 他還知道我們有不同的感覺?」表哥很疑惑的問我


幹你娘,我媽?


等一下,我又沒有出櫃,什麼?


我和表哥你一樣困惑,而且我光是困惑表哥的感情就夠了,你現在說的這麼模稜兩可,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真的想和我試試看,還是說好玩的


現在還多了我媽,我媽知道什麼??


「為什麼..」我一直語塞,和表哥全裸的抱在一起,腹肌貼著腹肌的堅硬感受很有趣,我和表哥的胸口中間有一條縫,兩邊被我們飽滿的胸肌塞滿,胸口的縫往下可以看到彼此的腹肌,腹肌上還一些我流下去的洨


現在的情況好複雜,這到底是甚麼關係,我家人到底知道些什麼...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週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