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5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為什麼要跟我告白」


「你不是喜歡我很久了?」 原來哥看得出來...


「對...」我支支吾吾


「我和你告白,不是要說我也是那種喜歡。你表哥我是直男,不是同性戀」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你很特別」表哥很肯定的和我說


就是這句


就是這句讓我沉淪


就是這句讓我在小時候


這麼無可自拔的喜歡表哥喜歡這麼久


現在想想真的可恨阿,表哥真是個爛異男


「我不是要故意讓你覺得有機會,你沒有機會,我只是要說,哥不會因為你是同性戀就不喜歡你。哥反倒一直覺得你好重要」


表哥都說這麼清楚,如果還夢想著他會喜歡我,都是我在自作多情了吧


回到露營地,阿姨大聲的問我和表哥去那裡去這麼久,我夾帶著表哥的精液在後面,被表哥溫熱的大手掌包著,我一手緊握著表哥的前臂,粗粗壯壯的還帶著許多青筋,我和表哥也大聲地對阿姨笑


「沒有啦我們去散步啦」屁股裡表哥的精液好像在滑動,表哥和我回到我們今晚要睡覺的房間


----------


那時候的朋友問我,為什麼我不要試著去喜歡別人


我想,表哥對我來說不只是身材好吧,除了那些真的很棒的外在之外,表哥最吸引人的,是長大過程永遠都跑在我前面的標竿榜樣


我讀書要像他一樣厲害


我要練得和他一樣壯


我要長的和他一樣帥


一切的標準,都是可以達到表哥的境界,我就成功了


我坐在露營地的地板,看著表哥把身上的東西一件一件放到桌上


他彎曲弓起的背肌,接著那一小塊一小塊的側腰肌肉,側腰那一整排細長又結實的肌肉最好看了,表哥轉過來對我笑一笑,一把把褲子和內褲脫下來


剛才還在我體內的大屌,又晃到我面前,脹紅還沒全退的碩大龜頭,和上面青筋猶在的肉棒,表哥捧著他的屌,很仔細的端詳它


「你在看甚麼」


「我在看他怎麼這麼好看阿」


表哥彎起的二頭肌肉,隨著他的笑容,揮舞著雙手,二頭肌和三頭肌輪由出力,黝黑又發達的手臂突然就往我的身上攬過來,抱起來


「好啦不要再想剛剛的事情了,我先去洗澡」


表哥停頓了一下


「還是你要進來一起洗」


我摸摸我的肚子


我還想要表哥的精液在我身體裡面久一點


「我等一下自己去洗,哥哥先去」


----------


在那次家人出遊以後的好幾天,我回家都想著表哥


尻槍


我想像著表哥從身上脫下來的衣服,是丟在我身上的,那個好聞的汗水味,中間還會帶著一些麝香味


我把我的屌從內褲裡頭掏出來,讓屌趴搭的反彈在肚子上


和表哥從露營地回來之後,我尻槍連片子都不用看,光是想著表哥,我就硬的和什麼一樣。想著表哥就可以讓得肉棒流汁


開著手機看著表哥的IG,我想像著它就在我身邊,那個凹凸有致的腹肌,和上面的腹毛,表哥身上流的汗水就滿滿一層在腹肌的線條上,屌哥上下跳動,濕濕的肉棒打在肚子上,陰毛和肚毛都被表哥掃得好想要摸一把


表哥的屌好大,和我的比起來真的好大,表哥的屌在飽滿的時候上面的青筋,像是準備起飛的大鳥,彈跳的動感和青筋的勃發,沉甸甸的大顆陰囊裡頭,要裝著多少精液阿...


表哥知道我現在這樣想著他尻槍嗎


表哥會知道我要花好久的時間才有辦法好好的走出來嗎


我看著我的肉棒,在瞧瞧窗外下的路燈,我沒有開房間的燈,看一看街上的行人,我輕輕的搓弄我的肉棒,嘆了一口氣


打開電腦,想要好好的找個G片來尻槍


在找片子的過程當中,手機響了又響


是表哥傳來了訊息


「這周末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我們出去玩」


再一次什麼?


我被表哥當成砲友了嗎.....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