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海中找到我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起這麼久,這還是顧桀第一次拒絕我,他嚴肅地拉着我的起來,「求你了老婆,那個夢太真實了,太可怕了......我們現在就去行不行?」

「好好好。」

於是我只好穿衣服,大半夜來到了市中心第一人民醫院。

抽血化驗,一連套的檢查走下來,我的身體健健康康,啥毛病沒有。

不過。

倒是檢查出來另一個。

我懷孕了。

兩週半。

顧桀喜極而泣,抱着我在醫院的走廊上瘋狂地轉了好幾圈。

這小子......還真是個人才。

後來,我們舉行了婚禮。

婚禮當晚,顧桀拉着我的手,眼中帶着慶幸。

「老婆,還好你沒事......以後我們每個月都去檢查一遍,聽話!」

「以後要一直陪在我身邊,不要再離開我了。」

我習慣了他莫名其妙的話,緊緊地和他抱在一起。

「放心,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完結】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0到1,申論75分備考指南1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從0到1,申論75分備考指南2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從0到1,申論75分備考指南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從星海中找到我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是我的榮耀十四、兔情從此逝 星海寄餘生    娛樂賽當天,猶豫是否邀翟亮,不邀辜負晶晶好意;讓翟亮跟著,會壞心中一盤棋! 這場深秋的邂逅,少一人知道,對她多一份好。     入場坐定,台上女神,翩若驚鴻、婉若遊龍、霞映澄塘、月射寒江、談笑自如、文彩精華,我能說一百個形容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即便解決不了公式差距,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倆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從樹洞計畫中,我看到那些沒有被治癒的童年陰影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2個真實故事的分享不管你的童年是否經歷創傷, 我都誠心邀請你一起將這篇文章看完。 因為或許你非常幸運,在孩童時期沒有經歷太多傷痛,或是長大以後與過去的傷痛和解; 但有許多人(其實是大多數的人)都被童年所產生的陰影而困擾。 如果你非常幸運,擁有健全的心靈,或許你也有能力將這份幸運延續到其他人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馬賊
    2021-01-15
    【從手稿到底片(2)】劉承欣:不曾凋謝的花季—鍾肇政與《魯冰花》《魯冰花》是鍾肇政第一部正式問世的長篇小說,憑藉此作他成為知名作家,開啟日後書寫大河長篇的契機。1989年小說改編成電影大獲好評,電視台日後的重播、主題曲的傳唱,使《魯冰花》成為家喻戶曉的作品,跨世代的閱聽記憶。   回顧鍾肇政的生命史,《魯冰花》的誕生其實並不容易,花開之後,也從未在臺灣社會消逝。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12-11
    從零開始露營:我們的機車露營進化史 中(實用小物篇)歷經幾次露營後,終於把基本裝備買齊的我們,有了戶外寢具、家具、與廚具後,接著就是再增添一些小物件,讓露營活動更方便舒適。在這篇中,將逐一介紹這些實用露營小物。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12-06
    從喬登彼得森《生存的12條法則》第2條「善待自己」延伸討論我對種族與性別歧視的看法這兩週,「種族」成為美國內部動盪的議題,身分認同政治(Identity politics)再度浮上檯面。於是,疫情被拋在腦後,大家紛紛走上街頭,從抗爭演變到洗劫。 「身分認同政治」是個非常厲害的策略,它可以很有技巧的使一個自由的個體,秒變為受害/加害群體裡的虛無流量。 一個從未被迫害、自由且身心健康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0-06-07
    從寄生上流中看我們國內發展日前韓國片《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影史,成為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希望從中讓我們更多人擺脫貧富差距懸殊的窘境。
    avatar
    小律獅
    2020-02-27
    從"香港反送中",我看見勇敢感恩節的禮物 上帝出了個一個測驗給世界的人。當強權與利益和真理,你選擇的反應?我看見世界最勇敢的國家在感恩節送一份給香港人”香港人權法案”。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2-03
    從K線圖中找到進出場信號信號或許可能常常出現,除了建立交易信念〞無信號出現時不要有動作“,信號出現要在重要的“支撐位“、“阻力位“、“趨勢線“、“通道線“及“黃金分割線“附近,才有其可信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圓旺資本
    2019-09-30
    ACGN在看什麼?從「遙遠的世界」到「你的名子」,淺談新海誠。關於新海誠,從他的作品中,我們能學到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