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Like or Like Like 喜歡或超級喜歡》 -Miniature Tiger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watched you through your window

我看著妳走經過窗前


I was wearing that dumb sweatshirt I looked like a goon

穿著件蠢大學T,我看起來像個傻子


I was dressed for winter Even though it was the middle of June

我只是為了冬天多穿點,雖然當時還在六月中


I watched you get undressed

我看著妳脫掉衣服


I must have turned bright red 'Cause I couldn't stand to face you 'Cause I liked what I saw

我一定紅透了臉,因為我無法面對妳,而我喜歡我所看到的


Maybe we should just stay friends

或許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


Tell me how you feel about me

告訴我,妳對我什麼感覺?


Do you like or like like me?Tell me what you really feel Do you like me?

妳喜歡我嗎?還是很喜歡我?告訴我妳真正的感受,妳喜歡我嗎?


Just say you do

只管說妳願意。


I climbed up your front porch

我攀上了妳家門的前廊


And I doorbell ditched you And I felt so bad Couldn't cop to what I did

然後我在門鈴前拋棄了妳。這感覺超糟,我無法接受我所做的事


So I laughed myself sick All the way to my car

我開著我的車,整路嘲笑自己有多廢


Tell me how you feel about me

告訴我,妳對我什麼感覺?


Do you like or like like me?Tell me what you really feel Do you like me?

妳喜歡我嗎?還是很喜歡我?告訴我妳真正的感受,妳喜歡我嗎?


Just say you do

就說妳願意吧!


Tell me how you feel about me

告訴我,妳對我什麼感覺?


Do you like or like like me?Tell me what you really feelDo you like me?

妳喜歡我嗎?還是超級喜歡我?告訴我妳真正的感受,妳喜歡我嗎?


Just say you do

就說妳願意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英歌詞】Ludvig Forssell 《BB's Theme》遊戲歌詞翻譯(死亡擱淺)我會等待著你/而且很快的/我們會擱淺在相連彼此的海灘上相遇/就在我們的夢中/我們太早就分開/但在我們身處的謊言之中/仍有著真實能夠找尋
Thumbnail
avatar
ㄇㄖ/Mon
2023-09-15
221019 《真劍勝負》OST Part.3 D.O. - 《Bite》歌詞翻譯 D.O. - 《Bite》 흐릿했던 시야가 좀 더 흐려진 기분야 曾模糊的視線 感覺變得更加模糊了 하긴 뭐 매번 불친절한 세상, 세상 也是 不每次都是不親切的世界嗎 世界 거대했던 착각 꽤 아파 巨大的錯覺 還蠻痛苦的 It’s miserable miserable 어제와는 뭐라도
Thumbnail
avatar
D.O. Life Lovely
2022-10-19
【歌詞翻譯】Aqua Timez-MASK《BLEACH 30th片尾曲》MASK 歌手:Aqua Timez 作詞:太志 作曲:太志 傷一つない心が  何処にあるのだろうか (沒有傷痕的心,到底在哪裡有呢?) 首元を通り過ぎる風に尋ねられた (詢問輕拂過頸邊的風) まっとうな答えなんて  持ち合わせてはいない (正確的答案,根本就不存在) (被稍微青澀的青春所打垮)
Thumbnail
avatar
十三兔
2022-05-20
【影視音樂】《星野源 - 喜劇》中日歌詞翻譯與介紹文:Arasayarou Green 2022年春季新番《間諜家家酒》的主題曲,請星野源為阿尼亞量身打造了一首描寫日常美好的主題曲《喜劇》。我試著臨摹和體會寫作時的視角和心情,來進行翻譯和解說。 - 《喜劇》 作詞:星野源 作曲:星野源 ■主歌A段歌詞解說 ■副歌A段歌詞解說 ■主歌B段歌詞解說 -
Thumbnail
avatar
奔三野郎 Arasayarou
2022-04-15
《INTERNET OVERDOSE》歌詞翻譯(NEEDY GIRL OVERDOSE 主題曲)「宛如天使般的一抹微笑/逐漸增強的幻覺」 歌唱:KOTOKO 作曲:Aiobahn 作詞:にゃるら 翻譯:843
avatar
茵沃克
2022-02-23
【影視音樂】《竹内まりや - Plastic Love》中日歌詞翻譯與解析《前言》 1984年被遺忘的歌曲,在超過30年後成了網路世代之間的國歌。從背景、歌詞、主角心境,帶你一起來徹底地深度解析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奔三野郎 Arasayarou
2021-04-17
【歌詞翻譯】 曼哈頓練習曲 Lost Stars到底是城市讓我們疏離,還是我們造就了城市的孤寂 翻這首歌的過程滿有趣的,從一開始看字面意思完全不懂想表達什麼 後來反覆的咀嚼歌詞,搭配電影中的情境 慢慢腦補出一個故事,才了解作詞者的暗喻(或是我想太
Thumbnail
avatar
石之自由〡非主流先生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