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中的花「滴血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eeding heart” after the rain.

雨露中的花「滴血的心」

#小院花园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聖喜長老語錄–不淨觀的珍貴Kalyani 學生2011-2012翻譯@錫蘭正直寺 佛陀教導無常、苦、無我。諸行無常,諸行是苦,諸法無我。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不明白呢?因為無明與愛。為何會有無明與愛呢?因為我們給於目標價值。比如這個東西很好,由於無明,我們給於它價值,然後愛昇起,東西變成了常、樂、我的。 所以,當我們修習不淨觀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3-10-12
    聖喜長老語錄 – 生病時的省思Kalyani 學生2011-2012翻譯@錫蘭正直寺 通常當我們的身體弱時,我們心的力量也會下降。當時,我們應該思維死亡:「一天,我也可能在病中死去。因為這樣,我現在應該修行。如果我在病中死去,當時若沒有修行,沒有強的心,我將沒有好的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必須得修行!」 如此的思維,讓心的力量越來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3-10-10
    聖喜長老語錄–修行的決心Kalyani 學生2011-2012翻譯@錫蘭正直寺 在數百年前,有著許多很強的修行,上千的尊者們修行以及體證。你們都可以從書本或者是在開示裡聽聞到當時的故事。有著幾個很 出名的地方,比如在 Anuradhapura(Mahavihara)、Mihintale、Tisamaharama(在南部的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3-10-08
    語錄隨筆 EP.02|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而努力,但不再期待任何人的誇獎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而努力,但不再期待任何人的誇獎 - -By 老楊的貓頭鷹 《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 每次的努力 總是希望有人看見 總是希望獲得他人的讚美與認同 我們才會覺得自己的存在有價值 曾幾何時 我們竟然忘了 那些努力,應該要是為了自己的成長 自我價值,應該要是由自己給予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3-08-03
    生活正能量語錄17. 👉 深思功德和自我價值完成的差別※深思功德和自我價值完成的差別 真正的「功德」不是幫助別人,而是自我價值的完成。當自己產生為了功德而去付出的心念,就失去了「功德」的意義。 這是一種有趣的觀點,關於功德和自我價值的完成。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功德通常被理解為對他人和社會做出有益的貢獻,幫助他人、關懷他人、回饋社會等等。這種觀點認為,通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9
    幻家語錄—第十一章 魔幻的中二招式就在幻芳把船槳放下的時候,船夫又把槳拿了起來,帶著詭異的邪笑把槳丟到海裡,讓它從此在這世界的十大洋漂流,並且說: 「恭喜你呀幻芳!這將是你此生最後的光景了,好好欣賞吧~」 「你在搞什麼鬼啊?你...!?」 「居然現在才發現,現在你已經逃不掉嚕~」 他的眼中是瘋狂、是解脫、是對這個世界的絕望
    avatar
    流星若風
    2021-12-27
    《語錄金句》不能重來的事情,永遠不會有答案│紙飛機寫故事看到全聯的廣告,讓我哭了,因為很多事情真的不能重來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9
    正能量語錄,正在勒索你的情緒世界陷入了多事之秋,到處也充滿著荊棘,情緒被牽動,便想紓緩一下複雜的心情,Instagram上各式各樣的「正能量語錄」,因此應運而生。
    Thumbnail
    avatar
    井井
    2020-08-10
    生活中的語錄以下借用一下老師說的: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Share: pl: fold, 和折有關,apply 申請 reply 回應 inply 暗示
    avatar
    flyba
    20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