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漯 - 篇章 Ⅱ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滴滴答答的落


揭起了湖底的裂痕深音


看著那片


漪漣雜亂的湖畔


想起了那莫名的憶記


心漯的痛楚


就在那默默的日子中度過無數的水面


輕輕起起


浮浮落落


這種極重的壓力聲成長的負擔


是不可能造就幸福的橋段


即使湖央間


造起那我倆的橋樑


絕對會經不起日月的風沙


歲月的殘缺


空朽的冷心


粉碎在那湖底


填補著那心酸的悲傷


漸漸的


雨滴聲寂寞起來......



音雨



語: 「別再留念於那段情,你只需要照著你的心走。」


音:「也許我只是想再回頭看看那段道路,會不會為了我而漸漸恢復」


語:「你應該向前邁往的,不是屬於你現在回頭的那條,而是應該看轉向前進更廣闊的道路。」


音:「可是,說不定那段建起的橋樑,會因為我們的相知相惜,更見茁壯?」


語:「你只是安慰了你自己的人,造就了個幻想。為何不抬頭看看,那塊茁壯不滅的烏雲?」


音:「我只是在尋找,那份只屬於我的......旋律。是一首不滅的情曲......」




語(雨)音:「那是段空想的幻曲...回不來的...旋律...」





續...



BY 絵紫浠(紫浠絵月)

1會員
16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