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8)-狼骨與兔骨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繼之前的畫的恐龍骨頭篇後,再來個動物骨頭,那一陣子真的都很愛畫骨頭,當初只畫了狼跟兔子的骨頭,看來我跟狼姊(沙龍:涼小狼🐺の沙灘🏖️)超有緣份??(亂攀關係ing),畫動物骨頭只會想到狼跟兔子,所以這篇就是~狼與兔的骨頭篇(?)

工具:2B~6B鉛筆

狼Wolf

狼Wolf

狼的腳我沒畫完全,尾巴也被我忽略了,應該又是當初沒算好大小就直接畫了??XD

兔Rabbit

兔Rabbit

畫了兔子後才知道,原來兔耳沒有骨頭(廢話!!!),反正如果不說應該沒有人能知道這是兔子的骨頭?之後就沒興趣再畫骨頭了,大家應該都能看的出來我畫畫真的很隨意很隨心~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4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