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0) 男優再次地陷入兩難中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嗡嗡嗡—!嗡嗡嗡—!!

 

「呼喵……好吵喔……誰的手機啦,姆姆姆……」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唉呦……真的好吵喔,誰一大早一直打電話啦,昨天都因為柊莉的事情一直睡不著……」

 

被手機震動的聲音吵醒的千惠希先是看了看自己的手機,確認沒有來電紀錄後她看向了躺在自己旁邊的柊莉。

 

「ZZZ……呼咿……那裡不可以啦,會壞掉的啦……欸嘿嘿嘿嘿~」

 

看到昨晚發電完,還在呼呼大睡、做著某種不可言說的夢的柊莉,千惠希的眼睛頓時變成了一副死魚眼,然後無奈地搖了搖對方。

 

「柊莉、你的手機一直在震動耶……起床看一下啦。」

 

「嗯哼……啊喔!KING、KING OF SEX先生咧?千惠希妳有沒—」

 

「沒有,妳發電發到腦筋壞掉了呢,色鬼變態笨蛋柊莉。」

 

「嗚啊!居然是夢,可惡—咳咳!話說到底是哪個傢伙啊,一直打給我,我昨晚可是沒睡好啊,討厭!」

 

柊莉指的沒睡好,自然就是昨晚不睡覺,起床發電又發奇怪的文章的事。

 

「讓我看看是哪個白癡,嗯?啊咧?是清勇哥欸,11通未接來電,他到底想幹嘛?」

 

聽到是清勇的來電後,千惠希也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咦?清勇哥打來的?明明我們沒約啊。」

 

「不知道呢,不過都這麼多通了,看來是很急的事,回撥一下吧。」

 

在柊莉準備回撥的時候,千惠希忽然小聲地嘀咕了一句。

 

「好希望清勇哥也有急事找我呢……」

 

「蛤?」

 

「啊啊!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對、對了,快點回撥吧!不能讓清勇哥等呢。」

 

「好喔。」

 

柊莉索性將剛剛的話當作自己聽錯後,便拿起手機回撥給了清勇。

 

「喂喂?清勇哥找我有什麼事嗎?」

 

『喂欸?呼哈呼哈……重力馬、呼哈—!窩優很中藥的……哈啊……』

 

「你怎麼氣喘吁吁的?我會聽的啦,先喘口氣吧!」

 

『呼哈啊~柊莉,現在、現在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我在巷口的咖啡廳等妳!』

 

「咦?現在嗎?」

 

『對,現在!立刻!馬上!』

 

「好好好!等我喔!」

 

掛斷電話之後,柊莉便趕緊起身穿好外出服,就在出門前柊莉向千惠希問道。

 

「妳有要跟我一起去嗎?順便和清勇哥吃早餐?」

 

千惠希再三思考後,還是拒絕了。

 

在拒絕的時候,她還低下頭,不想給對方看到表情。

 

「不、不用了,那、那個,我還想睡覺,早餐的話麻煩妳、妳幫我買了……」

 

「好喔,那我出門了。」

 

於是柊莉便出門往清勇所在的咖啡廳走去了。

 

 

 

 

剛到咖啡廳門口,柊莉便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清勇,但令她感到奇怪的是,對方的表情非常沉重。

 

「早安啊,清勇哥,怎麼了嗎?有什麼急事?」

 

面對柊莉的提問,清勇只是默默的把他早上看到的貼文秀給對方看。

 

「我問妳,這個貼文,是妳發的吧。」

 

看見清勇的手機頁面後,發覺自己幹的事被發現的柊莉僵硬的轉過頭去,冷汗不停地從她的太陽穴冒出來。

 

「欸?!清勇哥、你、你在說什麼啊?窩、我不知道喔……」

 

「唉,看妳的反應就知道了,妳知道現在因為妳耍蠢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呃……才過沒多久,能發生什麼嗎?啊、啊哈哈……」

 

眼見眼前的小毛頭還毫無自覺,清勇便無奈地下滑螢幕,讓柊莉看到了貼文下那群癡漢們的留言。

 

「哇喔,才放上去不到六個小時就有這麼多人留言了啊!難道我找到了流量密碼嗎!?」

 

「重點是這個嗎?給我看看這群傢伙都給妳留了什麼東西。」

 

「咦咦!?這、這些都是—!?」

 

「了解了吧?在這群色狼騷擾妳之前趕快給我刪—」

 

「居然有這麼多跟神保學長一樣的淫棍留言,清勇哥,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女孩子啊?」

 

柊莉這話差點讓清勇把嘴裡的熱咖啡都吐出來。

 

「妳、妳知道妳在講什麼鬼話嗎?」

 

「欸?難、難道清勇哥覺得我一點也不吸引人嗎?」

 

看見對方水汪汪的大眼睛後,有些於心不忍的清勇還是選擇不傷害她。

 

「也、也不是啦……妳跟外面的JK相比確、確實還挺吸引人的啦……」

 

清勇實際上也是如實相告,在他的心中柊莉確實也是個可以匹敵模特兒的漂亮女孩。

 

「那、那搞不好會有真正的KING OF SEX給我留言啊!」

 

「別傻了,他才不會回覆這種無聊的東西。」

 

「欸~清勇哥剛剛明明說我是很有吸引力的女孩子,如果、我是說如果KING OF SEX先生看到這則貼文搞不好真的會回覆我啊!萬一我錯過了該怎麼辦?」

 

——唉,又不能說他本人就在妳面前對妳說教……

 

「不可能,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這一輩子也遇不到的啦!總之趕緊刪文啦!他可沒閒到會搭理一個在網上隨便發泳裝照的小女孩的啦!」

 

這話連清勇都覺得有些過份,但是他也不能放任這個鄰家小妹越走越歪。

 

「討厭……清勇哥討厭……為什麼要阻止人家追星,之前KING OF SEX不也和不具名的女粉絲拍片了嗎,我只是想跟他過初夜也不行嗎?我知道自己在幹嘛!我才不是小孩子!」

 

見到柊莉鼓著臉、氣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樣子,清勇雖然也很氣,但還是把「妳就是小孩子」這句話硬生生地吞入腹中。

 

「我就再問妳一次,不肯刪文是吧?」

 

「對啦!難道清勇哥要跟爸比告狀嗎……哼,果然清勇哥最討厭了。」

 

聽到這話,清勇重重的槌了桌子一下,聲響之大讓柊莉整個人都嚇到了,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惹這個鄰家大哥哥生氣了,但不想退讓的她還是忍著內心的恐懼,鼓著臉頰看著對方。

 

此舉讓店員也試圖過來關切,卻被清勇惡狠狠地瞪了一眼,就默默地退回去了。

 

雖然清勇並沒有真的生氣,但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小鬼頭從以前開始性子就是這麼衝動,沒想到長大後不僅沒長進還越來越倔強,要是讓她這樣繼續下去被癡漢拐走還真的是遲早的事情,該怎麼辦才好啊……

 

過了半晌,清勇才無奈地嘆了一大口氣,轉身看著還在賭氣的柊莉。

 

「唉……柊莉,聽我說。」

 

「怎、怎麼樣啦?要、要對我說教嗎?」

 

「才不是,我只想問,妳相信我嗎?」

 

「怎、怎麼突然說這個?」

 

「要是我說KING OF SEX沒留言是因為我認識他,妳信嗎?」

 

聽到清勇這麼說,柊莉瞬間睜大眼睛,原本生氣的表情蕩然無存。

 

「欸?真、真的嗎?清勇哥不是騙人的吧?」

 

「是真的,我認識他,而且他也跟我說了妳這個貼文已經嚴重地造成了他的困擾,如果妳願意把這篇貼文給刪了,我可以安排妳和他見面,如何?」

 

「好……好好好!!你不會騙我、你不會騙我的吧?」

 

「不會的,順便跟妳說,到了傍晚真正的KING OF SEX會透過我主動跟妳聯絡,當然,妳不把貼文刪了他就不可能理妳,留言裡的也全是冒牌貨。」

 

「嗯、嗯!我這就刪、我這就刪!」

 

清勇說完後,柊莉便在清勇的見證下喜孜孜的把貼文給刪了。

 

「你、你看到我刪了吧?那麼讓KING OF SEX跟我見面的事情一言為定喔!」

 

「好啦好啦,我會讓KING OF SEX來找妳的啦。」

 

「好耶!清勇哥果然最好了!」

 

在貼文的事情解決之後,兩人便一起在咖啡廳邊吃著可頌和鬆餅,邊望著窗外的風景。至於那名店員也因為紛爭落幕而大鬆了一口氣。

 

然而,他們各自內心的想法卻是南轅北轍……

 

——傍晚吃完飯就可以跟KING OF SEX做愛了!呀比!

 

——伯父、原諒我……為了柊莉的安危,我不得不跟她做啊……對不起、這都是為了保護柊莉……對不起對不起……

 

想到這,清勇便覺得自己嘴裡的可頌變得苦澀了起來。

 

——媽媽……不是兒子不想找對象,而是我的身邊沒一個正經的女人啊啊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被後記C吐槽的後記A,沒錯,金後永記A號。

終於來到了準備幹柊莉的環節。

那麼,如果各位清勇的話會如何阻止暴衝大奶妹呢~?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湯圓的研究員歸夜。

 

爆衝雙馬尾還真的就是爆衝雙馬尾,一股腦兒的前進就什麼都不管了呢,這爆衝下去連真.KING OF SEX先生都覺得自己要爆衝了。

 

為了避免這隻爆衝的雙馬尾把自己送走,他必須得用OO來拯救一個迷途中的爆衝雙馬尾了,這一定是步舞傳染的啊(X

 

我是歸夜,我也感覺自己要爆衝了,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日安,我是大家的麻糬艾梅莉。

日本的便利商店為了規避內用稅的影響,所以基本上是不設室內座位的,客人買完東西也不可以在室內飲用,一定要走出店外才行哦,這邊還請大家注意一下。對,我就是在說那個寫A後記的。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