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生活 我都想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8/28

滿月的我們
老早就約好要見面
也萬般期待要去哪兒走走

這次的周末
多了一些特別的活動
像是市場的大普渡壓
(看了很多魚跟豬跟雞)
或是叔叔的盛情邀約的KTV行程

叔叔因為正好要歡迎每個新夥伴
就順勢找了大家唱歌吃飯
我也剛好蹭到一頓

第一次跟妳家人參與聲色場所活動確實挺神秘的
市場的大家也好像都很習慣我的出現
對我也很友善
妳身邊的人還是依舊那麼美好呢

我們還一起認真逛了海安街
剛好碰到了周末市集活動
喝了一杯沒有酒感的調酒
晚上還跟叔叔吃了串燒
閒話家常了一下妳們家裡的事情
還因此喝了酒結果晚上上班還遲到了¯\_(ツ)_/¯
那時候真的覺得叔叔對妳包容度很高
雖然市場的工作安排很多缺失
人的問題也不少
但是在台南地區有個人這樣照顧妳
也讓我放心不少

陪妳度過兩個上班夜晚
就覺得好疲憊
真無法想像天天這樣上班的妳該有多累

好心疼妳
但是還是要抱持著支持的態度鼓勵妳
「我們再撐一下子,半年、一年就可以結束了」
「乖乖呀,妳就當作幫了叔叔大忙呀,不然其他人那麼糟糕叔叔很辛苦呢」
「寶寶最棒了,這個市場沒妳真的不行呢」
「雖然累累但是可以蹭很多叔叔的免費99跟三餐欸,可以存很多錢唷」
「寶寶加油,過幾天我們就見面囉」

遠在台中的我
能做的就是鼓勵跟陪伴
希望能減輕妳不少疲勞感

說好下禮拜再見面了
結果妳還是跟著我上台中了

即便白天我去上班
妳只能待在家裡等我下班
然後等著吃完晚餐
又得趕車回去上半夜的市場工作

我們雖然身體覺得很疲憊
但是還是很期待每次的相見
很珍惜每次的相擁

滿月快樂
MY DEAR



    1會員
    12內容數
    流水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y Dear Deer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話 妳回應 我們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戀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 剛剛好就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第一個展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雨客與花客》生活中走有不少的過客,就連你我也都只是過客想要閱讀散文學習一些表達的能力,文字和話語的應用,一直都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更不懂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大多時候只能就事論事的論述,情緒方面很難去好好表達,所以有人覺得我太嚴肅,或是太無情沒有溫度,無法表達不等於沒有溫度,因此回到書本去找各種的描述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3-06
    融入你我生活的LINE動態消息廣告LINE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廣告定位:
    avatar
    李艾琳
    2022-01-21
    你的生活有錢有愛有意義嗎?透過設計思考,我們都能成為自己人生的編劇 ft. 佐編茶水間 & 你有想過你心目中的理想生活樣貌嗎?今天邀請到的這位來賓是一位一邊旅行一邊工作的自媒體人,她運用自己多年視覺設計以品牌的資歷,使用「設計思考」的方式來規劃人生藍圖,並且在Podcast頻道上擁有相當出色的成績,歡迎Brand Your Life理想生活設計課程的創辦人,佐編茶水間Zoey! 佐邊茶水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1-12-16
    元宇宙將有機會改變你我的生活模式元宇宙是被用來描述「未來」網際網路的虛擬環境?錯!因為元宇宙已經不再是未來的生活科技,而是現在我們已經在應用的工具。為了迎接這個世紀潮流,臉書更把公司名稱更改為Meta,你已經準備好進入元宇宙的世界嗎?如果還沒有,那你可能將錯失一波新科技浪潮。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1-02
    元宇宙將有機會改變你我的生活模式元宇宙是被用來描述「未來」網際網路的虛擬環境?錯!因為元宇宙已經不再是未來的生活科技,而是現在我們已經在應用的工具。為了迎接這個世紀潮流,臉書更把公司名稱更改為Meta,你已經準備好進入元宇宙的世界嗎?如果還沒有,那你可能將錯失一波新科技浪潮。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1-02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0-29
    那些新科技如何憑設計進入你的生活 ︳儲思《我們的行為是怎樣被設計的》設計的本質是為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而這樣的體驗唯有對人類本身的了解,無論是習慣、文化或是年齡經驗,從這裡出發,貼近生活最真實的樣貌,才有可能被稱為一個「好的設計」,正式走進人們的生活之中。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1-08-22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美好,我希望你能這樣生活。】上週在Netflix 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 2>第八集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橋段與台詞,飾演安政源母親羅莎女士的演技,看了都濕了眼眶,深怕自己染上失智症,在筆記上寫滿孩子的生日與密碼,害怕忘記所愛之人的恐懼,擔心無法再過著現在自在的生活,終於讓直率瀟灑的她,淚灑床邊。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18
    【職場讀書人選書】現實生活中 無時無刻都在「鬼門開」-《比鬼故事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農曆七月到,「鬼」也不免俗地再度成為話題。不過,比起鬼故事,或許現實社會中發生的各種情境,才更加光怪陸離。以自身經驗為基礎,從事媒體業八年、跳槽七次的七年級末段班作者少女老王,透過台灣七年級女性的視角,細膩生動地描繪出社會、職場上看似荒謬不合理,每天卻仍不斷上演的駭人場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8-20
    《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 很久之前所寫的創作✍️✍️ 愛只有簡單筆畫💘 讓我們一同用心感受愛😘😘😘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8(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