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月月記 閨蜜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七月,去了三次台南。


第一次

七月是他的月份,每年的七月初因為他的生日有機會去很多地方。他沒什麼願望,所以他的生日反而都是我在實現願望哈,吃我想吃的、去我想去的、玩我想玩的(真的很抱歉哈),有他之後的夏天好像每年都過兩次生日,我在許願、他在實現。


第二次

家人一時衝動吃完晚餐後決定衝下台南看表姊的孩子,雖然看兩小時的小孩必須要花來回六小時的車程,但好可愛、好值得。


第三次

首次和大學好友一起到遠方玩!回想起過去每次聚會都會一開始想說要去哪要去哪,但後來都會在考慮時間或交通不便的情況下,改變心意約台北的Airbnb(屢試不爽)。第一次和好友要一起去台南好興奮!我們事先幻想了好多像是吃東西去酒吧逛哪裡什麼的,結果出發前兩天唯一訂好的只有住宿哈(行程沒任何規劃),後來有努力訂一家酒吧就真的再也沒規劃了,幸好好友的男友幫忙規劃(好好笑,到底為什麼)


老實說我們真的只是換地方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一切都不在意。太晚出門夕陽錯過沒看到不在意、大太陽底下騎車繞路同一個招牌看到五次也不在意,唯一真的在意的是拜託讓我繼續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友說我睡前最後一句跟醒來第一句都說:「好想大聊。」(她好浮誇,我沒有,我還裝水給大家喝欸)


整趟旅行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成分,每秒都像多巴胺在腦中爆發的感覺,好亢奮好愉快。唯一最弔詭的是,明明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可是行程真的一直走不完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今還是想不透,好困惑)


我愛閨蜜旅行,旅程好荒謬,但一切好值得。


今年的七月,是他的生日我的願望,是一晚來回車程六小時的瘋狂、是和閨蜜旅行除了拍照睡覺其他時間都停不下來的對話。


最後附上為這次旅程畫的圖,可愛。


👉🏼 歡迎到 IG 追蹤我,看更多每月月記:Jenny840531

#JennyLin2022

1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Jenny Lin:Podcaster/內容創作者/接案編劇 ✏️喜歡寫長文記錄生活 📖喜歡閱讀,看書比追劇快。 📌IG:jenny840531 / booksdramas 📩來信:[email protected] 💼LinkedIn:Wan Hsiua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