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生命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典娜慢慢從石堆中爬了出來,她好奇地拿起石塊吃了起來,典娜的心中湧現著疑問和困惑,她不禁思考著諸神究竟是怎樣生存於世上,為何普羅米修斯的石塊吃起來是如此的美味,這種矛盾讓她感到困惑,但同時她又被石堆所吸引,無法自拔地繼續品嚐這美味的石堆。




她目光轉向石堆中的核心,普羅米修斯的核心像是一顆跳動的心臟般,散發出生命的活力。這一景象讓典娜想起過去不應該食用的兔子小孩,於是她決定留下核心,將它安置在岸邊,並獨自返回大磐石。




風辮嘆看著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對戰之後,心裡想著:「典娜還真的是一個兇狠的英雄」,接著就運用自己的「復活魔法」能力,將能量注入普羅米修斯的核心中。龐大的能量流入核心,使其重新散發出炙熱的溫度。周圍的石頭被核心的熱量融化,慢慢流向核心。




正當典娜準備回到大磐石時,她意識到夜晚尚未降臨,那病毒就應該不會在剛剛出現,典娜感到自己的行為有些匆忙和錯誤,於是迅速衝回岸邊。她看到普羅米修斯的核心正在利用周圍的熔岩修復自己的外形。




重生的普羅米修斯的身形非常完美,他的肌肉線條精緻而不失強健,肩寬胸闊,腰身纖細,腿部肌肉凹凸有致。他整個人散發著健康和強壯的氣息。金色的長髮、明亮的藍色眼睛與他的健美身材相得益彰,看起來彷彿是古代神話中的英雄角色。

當典娜看著這樣的普羅米修斯,內心產生了一顆愛心球,飛進普羅米修斯的體內。這時,普羅米修斯感受到心跳加速的感覺,體內核心轉變成一顆活生生的心臟。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普羅米修斯震驚不已,他無法理解這一切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同時,普羅米修斯注意到典娜身體中存在著他的一部分靈魂。他凝視著典娜,心中充滿疑惑。他開始思考典娜是怎樣的生靈,竟然在吞食了他的身體後懷孕了。普羅米修斯對典娜的身體狀況有著疑惑,他想知道典娜是否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以及這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普羅米修斯的思緒變得複雜而混亂。他與典娜之間存在著某種神秘的聯繫,一個交織著命運和奇蹟的聯繫。典娜仍然沒有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況的變化,她繼續注視著普羅米修斯,感受著自己無理的舉動,所造成的問題。




典娜伸手觸摸著普羅米修斯的身體,感受著他強健而溫暖的肌膚,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了。典娜伸手輕輕撫摸著普羅米修斯的胸膛,感受著他心臟跳動的節奏,這心跳的節奏傳到了典娜身上,讓典娜開口問說:「你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




普羅米修斯感受到典娜手掌上的觸感,同時聽到她的問題,他微笑著,眼神充滿溫暖和理解。他明白典娜對於這一切的困惑和好奇,因此他以柔和而堅定的聲音回答道:




「典娜,我是普羅米修斯,一位來自太陽的諸神。我的存在超越了這個世界的範疇,我代表著能吞噬一切的熔岩,是為了找出病毒蔓延到這裡的原因。」




典娜聽著普羅米修斯的話語,眼神中透露出驚訝和疑惑。她無法完全理解普羅米修斯的身份和這份命運之禮的意義,但她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共鳴,她相信這一切都有深刻的意義和目的。




典娜將手從普羅米修斯的身上移開,觸摸自己的肚子,她明顯的感受到一樣的跳動,這讓典娜完全無法接受的問說:「你的身體還在我肚子裡面活著?」




普羅米修斯尷尬地回答:「我想是的,我也從來沒遇過自己被吃掉的狀況,而你身體裡產生的愛心球,也將我的體態完全的變成了一種生物形態。」




風辮嘆用手杵著自己的臉頰,尾部拍打著海浪,反覆的看著這兩個不同生命體的相遇,緩緩地開口說:「典娜,你好像懷孕了。」




普羅米修斯尷尬地回答:「是的,這個奇妙的現象讓我們兩個產生了交集,你的身體產生了新的生命。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經歷,我們都需要時間去理解和接受。」




典娜慌張地大喊:「我不能當母親,我還沒成熟到可以當一位母親,更何況我一但有了孩子,我將失去我的母親,這是靈魂人物都會遇到的責難。」




普羅米修斯驚訝的問說:「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典娜開始解釋,靈魂人物只要生出了下一代,自己的母親就會被天上房間接收到天上,當沒有名字的母親到了天上房間,將會變成逝去的靈魂,重新輪迴在這個世界。







普羅米修斯聽到這裡,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世界,但是剛到這裡的普羅米修斯並沒有任何的知識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就在此時,一陣優雅的號角聲響起,那是阿波羅即將登場時的標誌性音樂。




每天,阿波羅都會將由黑帝斯生產的太陽球投遞到大磐石的廣場上,將溫暖的能量傳遞給居住在大磐石上的村民們。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夜晚降臨時,靈魂人物不會因溫度過低而消逝。




普羅米修斯看到自己認識的阿波羅,心裡面忽然有了新的想法,他牽起典娜的雙手並誠懇地跟她說:「我希望可以為這樣的事情承擔責任,希望你會期待我們下次的相遇。」




普羅米修斯說完,就啟程前往樹神的方向,準備從樹神的藤蔓爬到天上房間尋求更好的方法。典娜看著離開的普羅米修斯,她深信普羅米修斯所說的話語,典娜移開自己的視線,呆呆地望著遠方,腦中毫無頭緒的思索著各種問題。

風辮嘆好奇的問著典娜:「你是不是喜歡上普羅米修斯了?我看到愛心球從妳內心飛了出來,而普羅米修斯的身體竟然接受了你的愛心球,而轉變成了一個生物。」




典娜開口解釋著:「我原本只是對於傷害了普羅米修斯感到愧疚,但是看到普羅米修斯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光彩,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這完全不是我的本意,一定是我體內其他靈魂產生的連結反應」




典娜放下心中那些無法解決的疑問,問著風辮嘆:「你所擁有的能力是什麼,為什麼普羅米修斯可以重生而且變成了新的模樣。」




風辮嘆解釋著說:「我有著可以讓靈魂重生回生物的能力,這也是我正在困惑海裡的一堆生物該怎樣取名稱跟分類,這些從來沒有存在的生物,我也只能將牠們當成這個世界的食物,以免過多的海中生物造成生態浩劫。」




典娜開始思考自己的能力,他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延續生命,就像讓樹木重新成長那樣的狀況,但是從普羅米修斯的例子,典娜肚子裡的靈魂像是被重新活過來一樣。




這可以保護靈魂在體內的能力,對典娜來說還不熟練。畢竟當原本只是靈魂的典娜,不曾注意到自己的體魄可以存放其他靈魂的功用。典娜用手感受著肚子裡的靈魂,那感覺並不是只有靈魂在活躍,更像是多了一個軀殼包在那個靈魂外圍。







典娜快速的從所獲得的知識裡面找尋,她試圖找出可以保護她母親的一種方法,典娜想要為自己的家人做值得驕傲的事情。而這誤會普羅米修斯的行徑所造成的結果,卻讓典娜感受到英雄就算沒有做成壞人,也可能會有難以接受的錯誤結果。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