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再現 台灣發大財~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個人覺得韓國瑜院長是業務人員最佳參考範例,如何創造出個人魅力的經典人物,他當時在高雄參選市長時,韓風創造許多經濟效應旋風,個人周邊商品推出後人人搶買,一句高雄發大財讓整個市場活絡起來,整個大高雄陷入觀光熱潮,支持者涵蓋許多年齡層跟縣市,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段口號成為大家對經濟復興的期望,後續雖然被稱為畫大餅式的選舉口號。如今他當選立法院院長,我打從心裡的敬佩他,並且也希望他能帶領台灣在一次韓風再現!

raw-image

以下表達,祝福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理由~!

有的人會貧窮。貧窮是甚麼原因,貧窮的因,換個角度來說,是念頭不對。有人會看不起金錢,看不起有錢人,仇富,這樣子他就貧窮了,人心中要是傲慢,偏見,這是障礙,自己沒錢還看不起有錢人,罵人家暴發戶,這個就是大傲慢。自己沒有文化,看不起讀書人,也是大傲慢,遇不到好的人,就說天下沒有好人,傲慢導致人生道路上挫折之因。

因為如果不尊重錢,就會永遠貧窮。要尊重有錢人,那是人家的福報,要尊重他們的福報。要會讀書,首先要尊重知識,尊重老師,尊重讀書人,也不要說,考上台大清大有什麼了不起的這種念頭,不尊重知識,以後就得不到知識。婚姻也一樣,千萬不要說,天下男人女人都是不好的,結婚是很苦的,然後相親一個又一個,常常看不起對方,這樣婚姻就很難順利,尊重家庭,尊重婚姻,尊重感情,尊重兒女,尊重對方,這樣子婚姻就會順利。

佛法講的,要尊重一切眾生,尤其是比我們,不管是世間的成就,比如當官的、有錢的、名氣大的,都是出世間的成就,包括出家修道的,我們都要恭敬他,千萬不要去輕視他,看別人哪裡有不對,就全盤否定他,不要動不動就說夫妻是冤家,兒女是債主,也不要說金錢是毒蛇,人心是險惡。要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一面,善良的一面。


太上感應篇:『吉人語善、視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

語善:說好話、稱讚人、養口德;

視善:看正向的事物,養心德;

行善:以行動力做善事,養陰德。

這三善是改變命運之鑰。日行三善,三年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周圍磁場改變了,福氣跟著來,人生也順了!

raw-image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了黑暗。

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了絕望。

保持你心中的信仰,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由你的信仰,走出了迷茫。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和成一束光,綻放著所有的美好!(泰戈爾)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一起關心台灣大小事 也歡迎留言討論唷~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如果喜歡,拜託幫我按一個愛心❤️(每一個愛心都是我閱讀與分享的動力)

一杯咖啡贊助支持我的創作,成為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吧!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