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挖礦始祖Pi Network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會開始挖Pi(π)幣是想邀鄰居一同註冊寫作變現平台Potato Media(目前該網站已關閉),那時他在待業中,也許有時間經營創作變現,他反行銷邀我一同挖礦。只要每隔24小時簽到一次即可,比起經營創作平台需要辛勤寫作、留言、按讚等,操作模式更顯輕鬆。


Pi幣據悉係於 2019 年由 Dr. Nicolas Kokkalis 等史丹佛大學博士所開發的。與其他虛擬貨幣發礦模式不同,它不需要購買昂貴的挖礦設備或消耗大量的電力,只要透過自己手上的一般智能手機,下載 APP每日點擊閃電符號就能獲得 Pi 幣。


但是需要留意的是,目前 Pi Network 主網尚處於封閉階段,只有當未來 Pi Network 區塊鏈主網正式上線時,才會顯現出它的價值,但仍有許多懷抱著期待的先鋒者如我樂於當勇者投入測試。


想註冊使用的朋友,請點擊此連結 https://minepi.com/carriejuju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 (carriejuju) 作為您的邀請碼加入,即贈送您 1π!。


先前精準命中6項神奇預言的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近期引起熱議,在某季劇中亦曾提及Pi幣,讓我對Pi幣更是充滿好奇。側面瞭解,儘管還未上主網,Pi 幣在台灣已經有商家開始接受使用 Pi 幣進行全額或部分交易,範圍包括台中、台南、屏東、高雄等地區,服務種類包含洗車、舒筋絡調理、日文教學、飯糰、鹹酥雞、宮廟問事等,落地應用相當廣泛。


起初只是抱著試玩的心態,沒想到至今已完成511次挖礦週期,早已忘記到底是哪一天註冊的,僅是每日簽到而已,佛系管理,當然偶爾也會有忘記簽到的時候,甚至覺得挖了好像沒啥用處,會放風個幾天擺爛,實則是根本沒有餘力撥出時間去研究它。網路很難找到與挖礦有關的詳細操作說明,我只好自己開始寫說明書,踏上「點指成金」之路。


下篇再來聊聊,除了邀請朋友註冊外,如何設置安全圈使挖礦速率呈多倍成長,以及手機認證、KYC等操作步驟。



Pi Network手機頁面

Pi Network手機頁面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