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模型車.享生活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老車款 Chrysler Crossfire 和 Chrysler Howler

經典老車款 Chrysler Crossfire 和 Chrysler Howler

戴姆勒克萊斯勒出產的後輪驅動雙門跑車 Chrysler Crossfire(火線),使用 33% 賓士 SLK 跑車零件,在 2003 年推出,於 2007 年因為公司重組後停產。雖然,1:1 的新車買不起,那買台 1:18 的模型車來玩玩總是可以的。😜

Chrysler Crossfire 模型車開箱照

Chrysler Crossfire 模型車開箱照

組模型車對我來說是一件超好玩的事,不是我組車很厲害,而是這些拆開的零件讓我超有感……😍😍😍,常常邊組裝、邊喃喃自語。

阿姐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能不能玩點正常點的玩具…😌

我和我的模型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我和我的模型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我只是一邊組裝一邊在說明這些零件,把一個擋風玻璃的油膜形成,處理的方法,雨刷的選擇,及雨刷水的重要解釋一下,有時還穿插著市販品和原廠品的差異,偶爾再加一些汽車製造廠的標準,這樣很不正常嗎???

我覺得我還挺正常的。😏

Chrysler Crossfire

Chrysler Crossfire

至於阿姐問我為什麼買這部模型車?

因為……它最便宜……😂😂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June 6, 2017.

一個不肯兩點一線生活的假日體保生,在輪動的世界紀錄分享所知所想不設限的人生旅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