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使用推薦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特斯拉這件事

大概在二年多前購入特斯拉Model3

選了黑色,後來貼了消光黑的犀牛皮膜

算是非常喜歡且低調的顏色跟質感

老婆跟我都很滿意👍

就開始了我的電車之旅

1、用車安全

因為我常常開車需要講電話跟回覆訊息✉️

之前一台車在市區常常會追尾,親人家屁股

(都是在低速行駛的時候)但是吼,一年保險理賠個3-4次,後來就不讓我保了,暈😵‍💫

所以,特斯拉會自動煞停,不至於追尾

就解決了我的安全問題,

當然還有高速公路的輔助駕駛,真的開的比我自己還要來得安全,乖乖的車道置中,依照速限前進,塞車跟遠程都很安心!

2、養護費用

基本上只需要輪胎🛞的耗損跟充電🔋費用而已,❌需要機油,什麼油的,一年跟另一台休旅車🚙節省非常多

3、交通費用

我大概一年要開3萬公里,一個月平均下來加油費可能要8000元以上,開特斯拉我都在外面充電,一個月大概3000有找,我新家就會自己安裝充電樁,應該一個月只要1000有找了,超級省

4、駕駛體驗

電車的動力就是隨傳隨到,在超車跟閃避的時候,非常爽度100%,缺點就是比較常收到罰單,現在法規超速40公里,吊牌,蠻多車友都中獎了,喜歡偶爾熱血一拜的車友,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讚👍

5、結論推薦度

下一台應該就是把17年的速霸陸凹背換成Modelx,我女兒喜歡車門,我則喜歡6人座,偶爾可以帶家人出遊跟露營🏕️

開了特斯拉有缺點就是了,就是現在其他汽油車,沒有個500萬以上規格,都會看不上眼⋯


12會員
18內容數
我是個從小到大搬家超過15次的孩子,經歷了許多別人無法體會的事 從體育系到體育老師,後來進入保險業,再到財務顧問的角色 協助客戶解決財務問題,節省稅務,提早達到財務及退休目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與我聯絡,可以做個了解諮詢,對你一定有所幫助[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ughing's 大叔語錄 的其他內容
最近台股的巔峰21607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