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保健的明曜之選教師眼中的專業眼鏡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視力保健的明曜之選:教師眼中的專業眼鏡體驗


當我第一次走進位於林口的明曜眼鏡〈林口店〉,我完全不知道我將會有多驚喜。作為一名教師,長時間閱讀和使用電腦對我的眼睛造成了不少壓力,我迫切需要一副合適的眼鏡來緩解我的視疲勞。幸運的是,明曜眼鏡的專業服務和豐富的眼鏡選擇讓我覺得這裡不僅僅是一家眼鏡店,更像是一個關心顧客視力健康的家。

我對眼鏡的要求非常高,不僅要求視力矯正的效果,還希望能展現出我的個人風格。明曜眼鏡的品牌多樣性令我印象深刻。從德國的ic! berlin到奧地利的Silhouette,再到日本的999.9和美國經典的Ray-Ban雷朋,甚至包括日本的GROOVER SPECTACLES,這些品牌不僅質量上乘,還能滿足我對眼鏡設計的各種想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它的細膩設計和高品質完全不輸給國際大牌。

raw-image

驗光過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而明曜眼鏡的專業程度讓我感到安心。他們使用先進的設備,如高階角膜地圖儀,以及電腦驗光儀器,確保了驗光的精準度。驗光師的專業度和經驗豐富,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每一位顧客視力健康的重視。

我尤其欣賞明曜眼鏡的飯店式顧客管理。這裡的服務團隊不僅記得我的鏡片度數,還記得我上次的聊天內容。每次來這裡,我都會感受到一種溫馨和親切的氣氛。無論是驗光室的舒適設計,還是休息區的溫馨布置,都讓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如果你像我一樣重視眼鏡的品質和風格,或者對專業驗光服務有所需求,我強烈推薦你到明曜眼鏡〈林口店〉去看看。你一定會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眼鏡,並享受到他們提供的專業和貼心服務。

raw-image

明曜眼鏡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參觀: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卡景點】嘉義縣年度旅遊10大景點,阿里山奪人氣第一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粉專公布年度前10名熱門景點,第一名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奪下,其他的熱點分別是奮起湖、觀音瀑布、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二延平步道、獨立山、隙頂、梅山、二尖山步道、蒜頭糖廠和布袋漁港。 TOP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日出(圖片來源: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FB
    avatar
    紫羅蘭
    2024-02-03
    圓山Fun心玩-圓山特色店家💖圓山必吃美食🌟圓山必去景點⚡捷運圓山站一日遊✨IG打卡美食💥圓山超好玩 圓山商圈舉辦的一場特別的活動 - 圓山Fun心玩的踩線團體驗。作為一個喜歡探索新事物的人,我十分期待這次的行程!快跟米糕一起來圓山玩吧~~💖
    Thumbnail
    avatar
    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10-25
    峨眉 x 城鄉島遊 必玩景點看這裡! 網美打卡秘境、還可以參加集點活動ㄡ峨眉是ㄧ個漫遊的城鄉 運用城鄉島遊平台上的特色店家、景點及特色遊程去規劃半日或ㄧ日旅遊行程,了解臺灣城鄉峨眉最在地的故事。 峨眉島遊去哪玩 ?適合輕鬆漫遊路線 1.峨眉湖吊橋vs峨眉湖水上觀光廊道 細茅埔吊橋可說是IG網美打卡的聖地,走進吊橋中賞大埔水庫下的峨眉湖自然風光
    Thumbnail
    avatar
    峨眉吃喝玩分享
    2023-08-26
    打卡景點打卡景點 新新世代手機昌,賞景嬉遊攝像忙; 打卡傳輸親友炫,身心洗滌去風霜。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8-01
    【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園~秋季限定小旅行!網美必去的知名打卡景點!秋季旅遊個人最推薦的美麗景點,就是每年的九月至翌年一月【新竹新埔】限定的柿餅節,每當這個時節「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吸引了很多遊客、網美爭相前來,現今已成為知名打卡景點,可見其魅力十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7-28
    嘉義新打卡拍照景點開箱~純白歐式城堡『蓋婭莊園』試營運中位於嘉義大林與梅山之間的『GAIA MANOR 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已於2023年7月開始試營運。『蓋婭莊園』是台灣第一座皇宮式保養品生技觀光園區,全園區占地上萬坪,整體建築以英國布倫海姆宮為靈感,採用純白色搭配多種希臘神像雕刻,充滿濃濃的巴洛克風格,是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7-27
    【嘉義景點】空氣圖書館|網美打卡景點|太平雲梯這次我們踏上了前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的旅程,準備一探這座位於梅山鄉太平村、海拔1千公尺的絕美景點。 空氣圖書館,我們被灰白色調與原木書架所營造出的寧靜氛圍所吸引。 整個空間以半開放式設計,讓陽光和清新空氣自由地流轉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