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村民食堂廚窗港點,種類多又可以吃到飽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介紹

raw-image

村民食堂廚窗港點:
電話:03-3163838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1F
停車資訊:附近有一家同德五街北區藝文中心地下停車場,一小時30元
官方網站:請參考下方連結


寬敞大空間

寬敞大空間

之所以會來這家,是因為同事推薦的,同時也是被同事抓來一起吃晚餐,我還記得當天我們很刻意的減少午餐的量,那是因為...

不是只有港點,這家可是港點吃到飽。

我還不爆吃一頓!

raw-image
 很多種類的港點

很多種類的港點

這家有一個特色是現蒸現做的奶皇包,每到出爐時間,就會按鈴然後告知顧客奶皇包出爐,還有燒賣、壽司蝦與餃子等等,每一樣都是熱呼呼的等你吃下肚。


另外還有叉燒包、糯米雞、蘿蔔糕等等港點可以選擇,我覺得選擇不少,來的時候可以先每樣各吃一個,除了奶皇包要等他出爐啦。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也有炸物可以選擇,我覺得都蠻不錯的,但是要控制一下體重(來吃到飽店控制體重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raw-image

除了港點以外,二樓的用餐區還有其他菜色,屬於燒臘與熱炒,不一定要只吃港點,也可以吃點菜菜跟肉肉來均衡一下。

有叉燒

有叉燒

菜菜

菜菜

涼菜類

涼菜類

湯

沙拉與水果

沙拉與水果


大致上吃完兩輪後,就進入了甜點時間,甜點是讓我驚艷的,我跟我同事認為這家店是「被港點耽誤的甜點店」。

甜點

甜點

豆花跟楊枝甘露

豆花跟楊枝甘露

很多種口味

很多種口味

我很喜歡他的羊羹、冰糕與紅豆糕,吃起來是很清爽的不會死甜。另外豆花與楊枝甘露也很不錯,吃完港點後喝了好幾杯呢。冰淇淋就是哈根達斯,純粹的好吃。

飲料部分除了圖上看到的雪碧與可樂,另外還有現泡茶、檸檬紅茶以及啤酒。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吃著吃著店員就來告知,用餐的兩小時到囉,喝完最後一口楊枝甘露就捧著肚子離開店家了。


結論

做為港點吃到飽來說,600元的消費並不算特別高,去那種單點類的港點店一定會超過這個金額。但並不會因為消費金額較低而失去應有的水準,而且都是現做,最新鮮的到你口中,我更喜歡炸物類的,畢竟炸過就好吃。甜點的部分不會太甜,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如果你覺得不夠甜還有冰淇淋可以吃,覺得沒吃回本也還有冰淇淋可以補。

如果我某天突然想吃港點,我會想到這家,畢竟是:

吃到飽。

內容總結
廚窗港點
5
/5
9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