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整個白天都在吃的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趟行程是因為朋友來找,他又很喜歡一直到處亂吃又不會排行程,但人都來了,就來排一個都在吃的行程。

因為整趟行程都專注在吃跟找吃的,吃完我還要騎機車到下一個點,坦白說都沒在拍照,都在拍食物...

早餐

因為自己肚子很餓,所以在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跟咖啡廣場,畢竟我想要先吃一些再開始半日遊,咖啡廣場也幫助自己提神,降低後面的行程會「度估」的機率。

大園報紙蛋餅

來到的是「大園報紙蛋餅」,因為報紙蛋餅這個名稱吸引到我們,所以我們決定再吃一次早餐。

店名:大園報紙蛋餅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33號

到的時候看到要排隊,心都涼了,但店家製作速度算蠻快的,也很願意僱人(也許是家族企業?),當天去吃的時候有六個人在做與寫訂單,那我想應該很忙,既然很忙那就是需求高,需求高的食物應該不會到太難吃?

雙蛋蛋餅

雙蛋蛋餅

先咬再說

先咬再說

口感上我覺得蠻特別,這個餅皮不像是我們在外面早餐店會吃到的蛋餅皮,我也不太會形容這個口感,但我覺得焦香味很明顯。另外份量是算少的,我知道我們後面會繼續吃,就只有點一份,不然我認為要點兩份才會有飽足感。

另外點了一碗麵線跟一杯紅茶,覺得沒有特別的點,就沒有紀錄了,另外來蛋餅店然後記錄麵線,我會覺得蠻奇怪的。

正光照相館(米腸香腸切)

這家店就在報紙蛋餅附近,不會太遠的行程,朋友只是看到他有賣紅糟肉就說想吃。

好吧。

店名:正光照相館(米腸香腸切)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三段418之1號

正光照相館(米腸香腸切)

正光照相館(米腸香腸切)

去的時候下大雨,拍照很難拍,更何況我是拍照菜雞。
點完大概要等五分鐘,可以先去旁邊 7-11 吹吹冷氣再來領餐點。

招牌綜合切

招牌綜合切

點的時候有請店員把辣包另外裝,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他的辣蠻辣的...還好我還有早上的咖啡廣場...

綜合切,內容有:

  • 紅槽肉
  • 米腸
  • 香腸
  • 洋蔥
  • 蒜頭
  • 泡菜
  • 酸菜

確實是蠻多內容的,而且是現做,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層次感,不過那個辣是真的有辣到我...

你看那個天空多灰

你看那個天空多灰

許記生魚片

接下來,我們本來是要去吃肉圓伯,但是我沒注意到肉圓伯沒有開,撲了個空。

朋友提議那不然再去竹圍漁港吃肉肉,反正魚肉也是肉肉嘛。

店名:許記生魚片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直銷中心內56號攤位

四月是黑鮪魚的季節

四月是黑鮪魚的季節

這天到店家發現有黑鮪魚,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說黑鮪魚的季節大概是每年的4-6月,所以平常可以吃少一點,然後4-6月吃多一點。

朋友本來想說拿已經裝好的就好,我就說:

「我就是要吃黑鮪魚,我出」

其實我們也沒吃太多啦,因為後面還有行程,黑鮪赤身150、鮭魚100、旗魚100。
我們吃完的心得是下次來,「ALL in 黑鮪魚」。不是說其他的不好吃,而是相較之下黑鮪魚比較好吃。

這樣 350,漁港價

這樣 350,漁港價

第三航廈機場咖啡

另類的打飛機

另類的打飛機

店名:第三航廈機場咖啡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海豐坡15鄰6-3號

為什麼會來這家店是因為:

  • 前面都吃鹹的,吃個甜的
  • 想看飛機
  • Google Maps 演算法

店家生意很好,還好我們進店內後有客人剛要離開,馬上有位子,後來我都在看新進門的客人要等多久才有位置。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鳳梨冰茶跟火龍果冰沙。鬆餅是店家的招牌麻吉鬆餅,起初我以為麻吉是店家想表示很友善的感覺,結果是鬆餅內有包麻糬,相較於一般的鬆餅有多一種特別的口感,也多了一點價錢...

招牌麻吉鬆餅,210

招牌麻吉鬆餅,210


鳳梨冰茶因為拍起來很難看,至於火龍果冰沙...成為了在地美食。
後來店家有補做一杯啦,據說也是當天的最後一杯,另外還有客人被噴的衣服一身都是,老闆有再招待他們表示歉意。
很悠閒而且很適合看飛機起飛的地方,我們在這邊待到快要吃晚餐才離開(奧客)

在地美食

在地美食

十三張紅油抄手

店名:十三張紅油抄手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二段1-1號

其實到這邊的時候,我們已經沒什麼戰力,吃也吃不下還很想睡覺,我們點了個紅油炒手跟乾麵來吃。

乾麵尚可,但我覺得那個鴨肉比較好吃,紅油抄手好吃卻不辣,如果拿上午吃的招牌綜合切所附的辣,我會覺得這樣會蠻好吃的...

現在要回來寫這家店,沒有深刻的記憶點,可能玩到最後真的是累翻了吧...

結論

因為工作關係,現在是住在桃園龍潭,大園區與蘆竹區對自己來說,是比較沒那麼方便去的地方,如果要去的話都會希望能吃到好的食物,或是到有趣的點,避免掃自己興致。

這一年希望可以再多去桃園幾個好吃料理點,再請大家留言推薦了。

1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