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花蓮富里鄉的低調民宿,與貓咪一起享受大自然之美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花蓮富里鄉的這個低調民宿,就像走進了一個藏匿在翠綠中的小世界。這裡雖然不華麗,但卻充滿了樸實溫馨的氣氛,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raw-image



raw-image


這間民宿裡,貓咪是大明星🤩。

我一踏進大門,就有一群可愛的貓咪圍繞著,彷彿在歡迎我。


我發出高頻的貓聲,它們就跟著我,滿足地搖尾巴,流連忘返。
這樣的互動,讓我感覺彷彿置身於一個貓咪的王國,心情格外愜意。


raw-image


這隻貓每當我揮動逗貓棒,牠立刻跳起,迅速地用爪子抓向逗貓棒,展現出非凡的反應速度。儘管玩得瘋狂,但牠的動作卻總是充滿了靈活的技巧,看得人目不轉睛。


這隻貓實在是太愛玩了!牠總是追逐著抓逗貓棒,儘管玩得激動又瘋狂,滿臉都是對遊戲的熱情。抓逗貓棒在牠的眼中彷彿變成了一個不斷閃動的小精靈,牠總是不願放過任何一次擊打的機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除了貓咪,這裡的環境也很迷人。民宿周圍有一片片綠樹和綻放的花朵,空氣清新怡人。在這裡,我可以放鬆身心,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好像回到了自然的懷抱中。


早晨,老闆親手做的美味早餐為我帶來愉悅。

而一隻名叫QQ的貓會來陪我一起享用早餐,它親人的樣子讓我感到開心。






這段旅程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與自然共處的愉悅,

在這裡,我與貓咪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連結。

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raw-image


進房時間:
15:00以後

退房時間:
10:00以前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 至台九線309K處富田路口紅綠燈(美而美早餐店路口)
  • 南下車左轉,北上車右轉進入富田路(左手邊馬上會看到義民廟就代表轉對了)
  • 慢開再直行約1.3公里遇到道路縮減之前有一條往左彎的水泥小路,右手邊有民宅(田野間有指標)
  • 轉入後右手邊又有一間獨立農舍那就代表轉對了
  • 接著沿路左彎爬完坡約20公尺後馬上再左彎爬坡70公尺就到達囉!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篇還沒看過嗎?往下滑

raw-image




內容總結
花蓮低調民宿
5
/5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