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貓貓一起睡覺了,好幸福😍宜蘭貓民宿體驗|Māode+ 貓的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受到演算法的推薦,很喜歡貓卻還沒養貓的我,心動預約了貓貓住宿體驗,地點位於宜蘭羅東車站附近,步行約15-20分鐘,事先於官方line@上留下預約訊息,等待貓管家回覆,並填寫表單、付款即可~

2人體驗 $4180,不分平假日,含飲品、入住小禮、早餐,及無限療癒♾️️

世界破破爛爛,小貓縫縫補補。
raw-image

-🕑- 14:00

到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報到,入場會先刷卡收取3000元押金,等到隔日退房確認設備和貓咪情況沒有問題,24小時內就會刷退。接著貓管家替我們講解須知、選飲品,然後到二樓享用荔枝奶茶,一邊與貓貓互動,參與體驗的貓貓有6隻,圖卡上都有每隻貓的特色和性格。

這邊比較可惜的是,當時貓咪幾乎都待在一樓,可以互動的機會比較少🥺可能陌生人太多了不自在,待在店員身邊比較放鬆,真是辛苦貓貓🥺

raw-image

-🕞- 15:30

選好你的前三名小貓後,至一樓櫃檯,決定今晚和誰一起睡🤤體驗如果有其他組旅客,和你的第一名貓貓重複,就必須協調呦~貓貓沒有影分身之術。很幸運的當天每組都選到了自己的首選貓貓~

去開箱貓的家房間之前,管家會先送你入住小禮,包含:貓的生活提案帆布提袋1個、陪睡貓貓杯墊1個。

raw-image

預約時選擇的是O房,當初看照片就非常喜歡陽台改建的深藍空間,好寧靜的感覺,房間可愛舒適又文青,空間也很寬敞,沐浴備品是Aesop,還有貓掌泡泡洗手慕斯🙀

躺在貓抓布地板上聽著白噪音機,放空發呆…人生阿...

晚餐逛就在附近的羅東夜市 ,可以帶回房間吃~晚上7點,貓貓就要來房間啦!

-🕖- 19:00

登愣!這次陪我們度過一晚的是Maruko 小美女。看她的介紹卡hashtag覺得跟我好像XD #我只是講話小聲 #孤單寂寞覺得冷 #存在感零QQ

raw-image

❗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晚上要外出,必須留一位在房間裡,陪伴貓貓喔 ❗

一開始需要熟悉,認生很正常,Maruko因為很怕冷,所以會爬上別人的大腿窩著取暖,小小一隻超可愛,我要融化,管家有特別說明,因為她的鼻腔比較短,所以噴嚏打好幾次是正常的,不需太擔心。

洗完澡時餵肉泥,整個超激動,小美女氣質都沒了🤣拼命咬肉泥

raw-image

Maruko是會上床的喔!踏到我們身上,幾次蹭蹭我的手,叫聲非常可愛,最後睡在我們中間,其實我整晚也沒什麼深層睡眠,一直注意著貓貓,可愛可愛。

raw-image

怕冷的小孩,殊不知妳就是最溫暖的🥹馬上就可以被療癒的體驗,看著她心情都轉好了,謝謝Maruko的陪伴💙

-🕚- 11:00

健康早餐會送至房間,對小女生來說分量剛剛好,享用完後,管家會來幫忙與貓貓合影,最後填寫問卷很深刻的一題,是貓咪帶給妳/讓妳學到什麼之類的,我寫下:人生嘛,就是如此,保持好奇心,好好睡覺,開心吃飯,偶爾撒撒嬌…過自己為王的日子,下輩子好想當貓阿。

raw-image

推薦指數:4.5 / 5⭐️

Māode+ 貓的家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odejia_catsday/

地址:羅東鎮公正街32號



2會員
4內容數
尊重他人,真實表達個人感受,保持開放心態☺︎ 喜歡散步的女紙_ ☄︎生活分享 ☄︎出門走走 ☄︎心靈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貓聊人生】經歷不適合的工作後,我終於找回自己在經歷了半年的教育出版業業務生涯,我離職了。 第一次體驗到做一份不適合的工作是多麼痛苦的事,從到職的第三天我就已經動起了離職的念頭,但因為是回歸前東家,又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想離開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只覺得「不對勁」,但又不敢輕言放棄。 這個不對勁的感覺一直跟著我通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考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出門去
2024-03-18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二) 小奶貓(嘟嘟)每次我只要伸手要摸牠,牠會拒絕我摸牠,但每次看牠站在玻璃窗內,望著外面時,那萌番的模樣,讓我想摸牠,小奶貓(嘟嘟)坐姿很像招財貓的模樣,但對其他人還是很拒絕,除了他的家人外,想摸的人都不可能。 流浪貓(大大)就不同了!不拒絕我摸牠,也喜歡我摸牠小肚肚,這隻流浪貓(大大)最後也被鄰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8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一)🐈‍⬛🐈🐈‍⬛🐈小奶貓(嘟嘟)流浪貓(大大) 隔壁養了一隻小奶貓,淘氣的很,每天我都會從透明玻璃看到牠淘氣的模樣,跳上跳下的跳著,看來根本就是跳跳貓來的。 外面某天來了一隻流浪的貓,不怕生,有著歷盡風霜的感覺,老練沉穩多了!鄰居也直接收編還特別為這隻流浪貓訂了一間溫暖的小屋,在小屋上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7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藍眼睛的白貓 番外篇 還是小學時我和弟弟們鄰居,加起來有十個小孩共同養的喵咪的時候,每天我們都會偷偷從家裏那🐟給喵咪吃,還記的小時十來個孩子每天都輪流玩貓,追貓,記得有一次,我們這群孩子們,看貓髒,全身都髒髒的,追貓要捉來洗澡,當捉到時,又合力完成幫忙洗澡,洗完貓後我們全部都身體濕透了! 瞬間貓溜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8
我和貓咪的夜晚戰爭:解決貓咪失眠的小妙招貓咪是夜行性動物,但即使是夜行性動物,也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如果你的貓咪經常失眠,那麼她可能是因為無法放鬆下來或感覺不安全,需要你的幫助。下面是一些方法,可以幫助你的貓咪更好地入睡,從而改善他的睡眠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3-20
【心情紀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擼貓或許那隻花貓不會記得曾陪伴它的人有誰,我們在當時當刻又聊了哪些話題。即便如此,我們毫無重疊的過去,好像又變得沒那麼重要,至少在我們一起擼貓的那刻,我們實實在在地陪伴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嘿黑茶
2023-03-07
我的理想下午:書和貓咪構築美好日常我會用二十克的豆子,沖出一壺香氣飽滿的咖啡,享用早晨的愜意、背背單字,或是打出一篇好文章。 而下午的理想模樣究竟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1-02-05
小女孩和貓相遇的暖心故事:《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 小女孩一直想要擁有一隻貓可以抱一抱,於是她把家裡布置成貓喜歡的地方,等待貓過去。一天奶奶的貓,帶了好多貓咪朋友去家裡,有各種大小、不同花紋、不同個性的貓等,小女孩開心極了。可是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尋貓,牆上貼滿了尋貓啟事,究竟小女孩能不能擁有自己的貓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10-06
那一年,我和父親一起到海邊遺棄一隻貓... 村上春樹憶父散文《棄貓》讀後感文藝春秋2019年6月號,是該雜誌走過大正、昭和、平成之後,邁入令和元年的第一發。享譽日本海內外的小說家村上春樹,在這一期發表了破天荒書寫自己家族與父子記憶的特稿《棄貓》。村上春樹小說、散文著作等身,可鮮少有通篇深刻袒露自身成長、觸及家族記憶、並特別以關係疏離的父親為主體而寫成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