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全家福袋開箱!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

大家好,本次受到朋友的邀請,來進行2024年全家福袋的開箱!

-

2024全家福袋

2024全家福袋

-

在撕開福袋開口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他的膠水非常的踏實,很黏超難撕的。

包裝黏得非常緊實

包裝黏得非常緊實

-

一打開本次福袋,就看到熟悉的台灣點心蚵仔煎,原萃的玉露綠茶,還有熟悉的Pocky,這些都是我平常會想吃的東西,讓我覺得這次運氣看起來不錯~

讓我先來對裡面的所有內容物來拍張照吧!

-

福袋內容物

福袋內容物

-

除此前面提到的三個商品之外,還有葡萄乾、燕麥棒、全家商品兌換券、本次福袋抽獎序號,以及一個磁鐵小玩具。

-

-

這次的全家福袋種類總共有10組,而我拿到的是組合8!

2024全家福袋種類

2024全家福袋種類

-

猜謎與解謎

這次受到朋友Mercteria的邀請,一起去買一個全家福袋來開箱,並且用一句話形容自己抽到的內容物,互相猜測對方是抽到了哪一個組合。

我抽到的組合8,我給朋友的一句話是,「孔明到台灣夜市攤位前面跳『醬醬阿一支一支棒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畫面,我看到的是蚵仔煎、Pocky和燕麥棒,腦中直接浮現出派對咖孔明的OP畫面,搭配上網友做的空耳。

-

-

而我朋友給我的提示是「多角圈出微苦回甘雙倍寂寞的飽足感」。

推理過程:

  • 「多角」會讓我去想到餅乾的形狀,像是滿天星和多力多滋。
  • 「回甘」會讓我想到茶,像是茶裏王和原萃。
  • 「雙倍」會讓我想到有兩包餅乾,以圖中的組合來說就是1、2、5、7、9、10。

-

答案自然就浮現出來了,我覺得答案是組合5,多利多滋、茶裏王、兩包餅乾(多力多滋和樂事),加上茶裏王洗腦的廣告詞「回甘就像現泡」,我決定答案就猜組合5了!

-

等著對答案吧!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