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穿越小說—AI Novel Collection 首部曲『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第一節 第二節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國中女生樂曦意外穿越到封建時代成為公主,她的生活從此翻轉。再也不是學校裡的普通女學生,她突然必須承受嚴巡的皇家禮儀和家族權力爭奪的壓力。

但樂曦並未氣餒,她憑藉其前世的學習成果,努力在這個奇妙的新世界裡尋找自我。面對千奇百怪的陷阱、敵人和嫉妒,樂曦將如何守護她的摯愛,並在權力爭鬥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裡是一個天真善良的女主角,用智慧和勇氣在新的世界中找尋自我真諦的故事。精彩絕倫的奇幻旅程才剛剛開始,快來與我們一起探索吧...。


第一章 第一節 再見,舊世界

我叫樂曦,一名剛上國中的13歲女孩。有一天,在數學課堂中,我突然感到頭暈目眩,然後只看見眼前一片漆黑...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視野裡充滿了碧綠的柳樹和繁花似錦的桃花,加上空氣裡傳來悠揚的鳥唱,令我產生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公主!公主!" 一個尖銳的女聲在我耳邊迴盪,一陣輕柔的麻絨在我身上晃動。我努力坐了起來,見到了穿著華麗衣裳的女子。她那紫色的衣服和深邃的眼睛,彷彿在告訴我,我來到了一個與原生活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不是公主。" 我困惑地說道,再次仔細觀察周遭。

這是一個充滿磽石道路和山花爛漫的繁華世界,仿佛就像古代大唐的故事。豐富多彩的錦繡畫卷和高聳的皇宮,那碩大的宮門、琉璃瓦、巨魁斗柳,與我平時只在史書和電視裡看到的古裝皇家建築如出一轍。

"你這個丫頭,別開這種玩笑了,樂曦公主。”那位我現在知道叫紫衣的女子強笑著說。

我卻明白,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當我看見熟悉而陌生的一切,我的生活已經改變。我現在不再是上學校的樂曦,而是一個被稱為公主的女子。

我深知,我需要找到這一切的原因,然後,找出回家的路。然而,這一切如何達成,對於當下的我來說都還是未知數。探索這個全新,陌生卻美麗的世界,以及解決在我面前的所有困難,將會是我前進的動力


第二節 尋找屬於這裡的我

“公主,您已經好些了嗎?”紫衣小心翼翼地問我,她的頭低著,雙手積攏在一起,一副恭當有禮的樣子。

我按著太陽穴,睨她一眼,“我痛著。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尋求確認。

紫衣,立即僵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您是我们的樂曦公主。”

公主?我叫樂曦,這點沒錯,可我是一個公主?我一時握不住這個稱謂。我握著自己的手,感受手心的熱度,希望能找到一絲真實。我看了看四周,天花板上的龍鳳圖樣煞是耀眼,巨大的燈籠在風中晃動,散發暖黃色的陽光。

"你能告訴我,我在那裡嗎?”我問紫衣,她有點驚訝,但是仍然點點頭。

"公主,我們此時在鳳凰寢宮中,您最為鍾愛的地方。”紫衣輕聲地說,我瞬間有了一種錯覺,似乎我真的喜歡這裡。

這裡的一切,各種各樣的香氣,金碧輝煌的裝飾,還有彩繪的窗戶,都讓我覺得異常的親切。

“那裡有我的書房嗎?”我問她,因為我很想回到舒適的空間讀書,那裡才是我的避風港。

"有的,公主。”紫衣連忙點頭,“您的書房就在琴瑟堂裡。”

我聽說這個名字時,心裡爽朗地笑了。琴瑟堂,那實在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名字,我希望那裡能找到我尋找的一切。

于是,我扶著紫衣走出了我的寢宮,一踏進熟悉的書房,我感到無比的安寧。於是我抱起了一本書,開始沉浸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古代文學之中。

這是一場全新的冒險,所有的未知都在等待著我。然而,我相信自己能找到答案,因為我是樂曦,一位永遠充滿好奇心的女孩。


(在這裡,我緩緩地融入,就像水落下融入大海。我微笑著,因為我知道,無論走到哪裡,我都會找到自己的路。那就是我,樂於探索,永不言敗的樂曦。希望你能與我一同繼續這段旅程,陪我找到比現在更好的自我!)


樂曦公主的影音版

AI奧黛麗赫本陪你聽音樂

免費的放輕鬆音樂|陪你搭捷運|陪你搭公車|陪你喝下午茶|獨處音樂

99會員
94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