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工作日常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45

今天連續一連串的會議。
最後又在熱呼呼的溫泉中,結束今天喧囂的一天。
喜歡那種,思緒在天空飄,因為熱水把他們沈澱的感受。
喜歡那種,汗水滴下,腦袋卻安靜下來的感受。
泡完溫泉,店家還準備了很滋補的麻油麵線暖暖身心。
接著,搭著烏來下山的公車,回到了新店。
晚上搭著公車,在山內遨遊的感覺,很像一個旅客,平常我都是開車,沒有這樣的感受,此刻居然有放鬆的錯覺。

想起捷運上看到一個宣傳牆面,心有戚戚焉:

生活即是小文化

日常亦是小旅行。

感恩日記46
好久沒去街角的小麵攤,其實我也不是常客,只是非常偶爾來。


看著老闆娘親切的招呼著辦年菜的老顧客,把每一袋的紅燒獅子頭都放入一個紅紅的平安符,說道:這可是我特別購買過香爐要送給你們,祝福大家。

此情此景,覺得很有人情味。

沒想到我離開時,她居然偷偷塞給我,「妹妹,這個給妳,我特別去過香爐,一定要放皮夾內喔。」

突然,好溫暖。

如同御守上說的「大願成就」!我們彼此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