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一章)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海裡,有著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位於傳說中亞特蘭提斯的市中心,此皇宮的主人,是連神都忌憚的存在,利維坦,其名有著漩渦的意思,同時,也是七宗罪嫉妒惡魔代表。今天,他將侵略位於地獄北方的少數民族區域,緋紅族的聖地。

相傳緋紅族是擁有強大治愈魔力的族群,尤其是被稱為神女的孩子,只要得到她,就可以獲得足以媲美上帝的魔力,只要吸她的血,即使是凡人也能從此長生不老,獲得至高無上的力量,人們為了這個神奇的傳說,趨之若鶩的尋找緋紅族的下落,如今,被海洋的統治者找到了。

與此同時,緋紅族的聖地,戰火綿延不絕的侵擾著人民,因為他們的存在無外人知曉,所以沒有人可以幫忙救援,只能看著星火燎原燒毀一切。

村長家中:

村長說:快帶著神女逃離這裡,絕對不能讓外人得到她,這裡由我們死守著,快點離開!

神女,克洛伊說:我不要離開這裡,要死大家一起死,我不要一個人獨自留下來。

然而,有一人闖進來,此人為利維坦的心腹,卡森

卡森說:按照陛下的命令,除了神女以外的人格殺誤論,開始動手吧!

士兵們說:是!

鮮血飛濺在牆上,很快的,只剩下克洛伊一人

克洛伊看著村莊的同伴一個又一個因為自己而死去,想要咬舌自盡時,被卡森阻止。

卡森說:您要是死了,我會很麻煩的,乖乖跟我回去見陛下吧!說完,便敲暈了克洛伊。

克洛伊隨即倒下,而整個村莊除了她一人,其他無人倖免。

亞特蘭提斯:

利維坦坐在書桌前說:辛苦你了,卡森。

卡森說:能夠順利完成陛下的任務,是屬下的榮幸。

利維坦說:不用那麼客套,說吧!想要什麼獎勵?

卡森說:屬下別無所求,只求能在陛下身邊繼續效勞而已。

利維坦說:……,每次都這樣不跟我要東西,你這樣我很害怕啊~

卡森說:陛下請您別擔心,屬下只是做了應盡的事情而已。

利維坦說:那好吧!神女現在如何?

卡森說:根據奧利佛大人的說法,還在昏迷中。

利維坦說:是嗎?那好吧!我親自去看看。說完,便起身前往地下室。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