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章)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迦勒抵達會議室,看見利維坦和身旁椅子上坐著一名女子,身穿黑色的綢段禮服,在燈光下發出閃耀的光,上頭的裝飾顯現出禮服的高貴,而這名女子有著驚為天人的美貌,讓米迦勒看得目不轉睛。

利維坦說:歡迎前來,找張椅子坐下吧~

米迦勒坐下後說:這位是?

利維坦說:他就是緋紅族的神女,克洛伊。

米迦勒心裡一驚,心想:雖然早已聽說是個美人,但沒想到竟然如此的美。

利維坦說:上次沒有讓你們的人見到她,這次我特地將她叫來這裡。

米迦勒說:相信您知道我此次前來的目的也是為了神女的事。

利維坦說:我知道,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沒有打算歸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你若是執意於此,我只好把你請回去。

米迦勒說:我明白,所以此次我是來談簽訂和平協議的事情。

利維坦說:這個上次你們的人已經來談過了,我也拒絕了。

米迦勒說:請您給我五分鐘的時間,我會說服您的。

利維坦說:那好,我就閉嘴五分鐘,聽你說說。

米迦勒說:我認為您與其攻打天界,不如攻打地獄四方會來的更加有利益。第一點:天界範圍相當廣大,就算您有神女幫忙,整個打下來也要1000年,但地獄的東西南北方,以亞特蘭提斯的強盛,只要花100年就能攻下。第二點:相信百姓們一定都不希望有戰爭,我聽說過您是很為百姓著想的君王,若是花1000年都在打仗,百姓生活將會民不聊生。最後一點:您和地獄之王不和,那麼何不趁機將他拉下台。

利維坦喝了口茶後說:精彩的言論,不過你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和平協議的事,這難道不是你來的目的嗎?

米迦勒說:我只是希望我們天界不要有戰爭發生。

利維坦說:你今天講得話我會慎重考慮的,還有什麼其他事情要說的嗎?

米迦勒說:我們的領導神請您務必善待克洛伊小姐。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