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章)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下室:

克洛伊逐漸恢復意識,看著昏天黑地的房間,不僅萬賴俱寂又寒風刺骨,心想自己是死亡了嗎?身旁的椅子上坐著利維坦,他開口說:終於醒來了啊~

克洛伊想起身,發現自己被鐵鍊牢牢的綁在床上,動彈不得。

利維坦說:我命人把你綁起來的,因為聽說你想要自殺,怕你一醒來就想不開。

克洛伊說:……,是你,殺了我的族人。

利維坦說:正是。

克洛伊說:那麼我要殺了你。

利維坦說:恐怕你沒那個本事喔~小姑娘。說完便起身坐到床上,把克洛伊壓在身下。

克洛伊說:走開,不要碰我!

利維坦撫摸著克洛伊的臉龐說:不要反抗,乖乖聽話吧!你比傳說中的還要更加美麗動人啊!讓我看了很心動,想吃了你。

克洛伊咬牙切齒的說:你敢碰我,我會死給你看。

利維坦說:恐怕沒有那麼容易喔~我聽說你的母親在生下你的時候就過世了,父親也因為打擊太大而自盡,你的家族當中只剩妳和一位姐姐,沒錯吧?

克洛伊說:是又怎麼樣?

利維坦說:我很好心的把你的姐姐留了下來哦!來人,把人帶上來!

士兵們抓了一位傷痕累累的女人上前。

克洛伊看見自己的姐姐全身受傷,憤怒的想要掙脫鐵鍊,但卻綁的更緊。

利維坦輕抬克洛伊的下巴說:勸你不要妄想掙扎,這個鐵鍊是我的魔力製成的,只有我能夠解開,你反抗的越用力,只會讓你被拴的更緊。

克洛伊說:你想怎樣都可以,不要傷害我姐姐。

利維坦說:你放心,我本來的目標就只有你,只要乖乖配合,我絕不動她。更何況,只有你有辦法提升我的魔力,對我們魔神而言,你是很棒的補品,但是吃掉太可惜了,不如養在身邊,我隨時都能品嚐你的鮮血,是最好的打算。

此時,克洛伊的姐姐,妮可說:克洛伊,不要管我,一有機會趕快離開這裡,不要為了我待在這個惡魔身邊受苦。

克洛伊說:我怎麼能丟下你不管,你是我唯一的姐姐耶!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