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十八週83 和你一起活下去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1.30(二) 第 83 集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十八週 第 83 集】

﹝和你一起活下去﹞


─ 律子的過往 ─




.鈴子表演的〈爵士卡門〉大受好評,多數報章雜誌也對「孕婦」鈴子的表演讚譽有加。而護理師東也一直在鈴子身旁確保鈴子的身體狀態無礙。


.另一方面,愛助的病情逐漸惡化、但他仍希望能獲得醫師許可觀看鈴子的表演。但醫師表示他無法准許、希望他再行忍耐。


.愛助寫給鈴子的信件中對此事避重就輕,僅稱自己有小感冒,鈴子也相當想念愛助。


.〈爵士卡門〉表演最後一天,律子前來休息室尋找鈴子,意外提及自己已有 10 歲的小孩、與其父親分開後、小孩交由鄉下的母親照顧。

 


律子:

因為我想唱歌
我本來打算坦蕩蕩地度過一生
但那是我唯一一件讓我心理內疚的事情
所以我把我的生命全部投在歌曲上
聽起來好像在找藉口對吧

 

.鈴子相當佩服律子的想法,也說自己無法與懷中孩子分開。站在一旁的善一也走進休息室、稱自己終於明白律子演唱時的感情。


.鈴子順利完成最後一次的〈爵士卡門〉表演,律子在台下也露出微笑。而藝文記者鮫島則是以詭異眼光看著鈴子。


.幾天後,達夫與鈴子在對行程時,鈴子心不在焉、問起愛助的病情。鈴子表示先前愛助皆以「信」回信,但這次卻以「明信片」回信,擔心他連寫信的力氣也沒有、相當不安。

 

///////////////////////////////////////////

 

總覺得戰爭之後的律子好像有比較多笑容?

雖然還是不改她一貫冷冰冰講話尖酸苛薄的態度

但是沒想到她竟然會向鈴子說自己最內疚的事情

大概也可以感覺到她跟鈴子之間的關係有變好了吧!

BTW 我也是蠻在意善一老師到底是想說什麼的

可能是說可以了解到律子唱歌總是有種憂愁感?

還是她堅持不唱軍歌的理由?


愛助底迪的病情真的很讓人擔心啊

但這個時候他又很成熟不會把真實狀況告訴鈴子

到底啊...

鈴子的表演也暫時結束了是不是可以考慮直奔大阪看一下愛助?

還是 6 個月肚子太大了不要過度移動...?

怎麼感覺明後天鈴子就要生了

愛助底迪會在鈴子身邊嗎.......

但到底為什麼用明信片可以寫的字比較少

就可以看出愛助病情不好啊...

鈴子的第六感未免太強!

我還認真看了愛助的明信片的字還算工整啊

應該沒什麼破綻才對!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水上恒司

#みのすけ #友近 #田村裕 #中川浩三 #松木賢三 #菊池凛子 #近藤芳正 #草彅剛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內容總結
布基烏基
0
/5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