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七章)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旦宮,路西法和許多魔神的居住地,位於東側住著一位魔神,人稱地獄的宰相,別西卜。

有著一頭黑色的短髮,穿著整齊筆挺的西裝外套,熱愛做實驗的他,經常廢寢忘食的將自己關在實驗室,而且一關就是一整天,沒有人能打擾他。如今,他接到了貝爾芬格的電話,而被迫終止實驗流程。

電話那頭,貝爾芬格說:你好啊~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啊~

別西卜:……,有事情快點講,別打擾我。

貝爾芬格說:我想問你,願不願意在下次七宗罪和各大魔神會議中提出利維坦的事情,對了,你應該已經知道利維坦的事了吧?

別西卜說:想要不知道很難啊…,畢竟鬧得沸沸揚揚的。

貝爾芬格說:那就拜託你了喔~謝謝,那我不打擾你了,加油,繼續完成你偉大的實驗吧!

說完,貝爾芬格便掛斷電話。

別西卜說:……,我都還沒答應就下結論,就不怕我到時候什麼都不說嗎?

此時,瑪帕斯敲門

別西卜說:進來吧!

瑪帕斯說:別西卜大人,抱歉打擾到您,我想請問下次的開會,您是否會出席?

別西卜說:……,我會出席的。

瑪帕斯說:好的,那不打擾您了。屬下先離開了。

說完便關上門。

別西卜心想:在會議上提出利維坦的事情,無疑是在找他麻煩啊…,算了吧…也只有我這樣的魔神敢彈劾他而已。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