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八章)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特蘭提斯,利維坦的房間中,床上躺著一名一絲不掛的女人,銀色的長髮凌亂,雖然蓋住了臉,卻沒有掩蓋出她的氣質,有著傾國傾城的外貌,另任何人看到都會一見傾心,她便是克洛伊。

克洛伊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說:這裡是……哪裡?

身旁坐著一名男子,深藍色的短髮,頭上戴著象徵權勢的王冠,五官立體端正,眉目之間透露著他那龐大的野心,利維坦,亞特蘭提斯的統治者。

克洛伊轉頭看了他一眼,然後繼續閉上眼。

利維坦闔上書本說:已經醒了怎麼不跟我打聲招呼?

克洛伊說:……,不想面對現實。

利維坦冷笑說:我的美人這麼可愛啊~

利維坦伸手撫摸克洛伊的身體,那冰肌玉骨的皮膚,令人著實心動。

克洛伊抵抗的說:不要摸,你昨晚玩不夠嗎!

利維坦戲謔的說:當然不夠啊~美人。

克洛伊一臉厭惡的說:走開!

說完便起身,撥開利維坦的手,卻被利維坦牢牢的抱住。

利維坦說:乖嗎!好好的聽我說再來要講的話。

克洛伊說:你要說什麼?

利維坦說:問個問題,你想去天界,還是留在我這里?

克洛伊說:什麼意思?

利維坦說:我想那群天使很快就會派人來帶你走了,不過我沒打算把你交出去就是了。

克洛伊說:那你還問我幹什麼?反正我姐姐掌握在你手裡,我知道我逃不了的。

利維坦說:有自知之明真不錯,不過我還是問問看你的打算,你有想跟天使離開嗎?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