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們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周邊~


這是我在京站夾到的

這是我在京站夾到的

這個也是在京站夾的,可愛吧

這個也是在京站夾的,可愛吧

黑尾是朋友送的,宮侑是我買的,100元

黑尾是朋友送的,宮侑是我買的,100元

神使繪卷的徽章,有我老公ㄟ,嘿嘿嘿,超帥噠

神使繪卷的徽章,有我老公ㄟ,嘿嘿嘿,超帥噠

砲灰要向上的堇青~青青好漂亮❤️

砲灰要向上的堇青~青青好漂亮❤️

神使繪卷的兄妹,不過是「前世」兄妹就是了

神使繪卷的兄妹,不過是「前世」兄妹就是了

一刻飯友立牌

一刻飯友立牌

我還有里維跟伊藤潤二的紀念幣,超讚的啦,里維超級帥!不過老公還是一刻喲❤️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人(✿◡‿◡),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