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很ㄎㄧㄤ的實況主蔔貼圖已上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幫忙弄了貼圖,
寫個心得來小小紀念一下~
不囉嗦,先上圖~

脩葳梢梢1.0系列貼圖

脩葳梢梢1.0系列貼圖



首先,登入之後點擊新增,
Line Creators Market:https://creator.line.me/my/Cye5IxUPxuATpAvZ/create

個人頁面-新增I

個人頁面-新增I



就可以選擇你要新增的種類, 因為我這次是新增貼圖,所以就用貼圖來舉例。
接下來就是選擇貼圖類型跟說明

個人頁面-新增II

個人頁面-新增II



下方則是一些基本資料,填寫完成後, 接下來就能上傳貼圖了~
每張貼圖都有規定的大小,不同位置也會有限制。

所以請大家上傳之前確認好大小~


大家記得tab是會顯示在貼圖列的,
像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位置,
直接傳了一個空白的圖,
強迫症患者能會很受不了XD"

tab 糗糗的

tab 糗糗的


大家喜歡或覺得可愛的話也可以多多購買唷~
這組貼圖也有參加超值方案,
有購買超值方案的朋友也歡迎多多使用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愛心,
你的每一個愛心都是對我寫作大大的鼓勵~ ❤️



貼圖連結:
[脩葳梢梢1.0] https://line.me/S/sticker/26799373/?lang=zh-Hant&utm_source=gnsh_stickerDetail

Twitch 實況連結:
https://m.twitch.tv/show2eiww/home
15會員
38內容數
請大家友善交流~ 可以一起跟我看看書,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很可能是第一張小說家以原著故事原創歌詞透過AI生成之完整華/粵語完整實驗專輯很可能是第一張小說家以原著故事原創歌詞透過AI生成之完整華/粵語完整實驗專輯 4月23日對我來說,頗為重要。該說,是對我的記憶,極之重要…… 今天,我可能做出某種不該是我應做的事,某程度上是一種新嘗試、新階段。成功機會渺茫,但如某半個前輩的某書中說過,相比滅亡,渺茫好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浩川
2024-04-22
很慢ㄟ桂竹筍一早、門口就有人放了幾支筍子 還不知道是哪一位放的 山居生活就是這樣,門口出現各種農作物都不覺得驚訝,吃就對了 收到竹筍就要趁鮮馬上處理,才會好吃 這次收到的是「桂竹筍」 第一步就是把竹筍的殼剝掉 再把老一點的地方切掉 切成滾刀狀,加入川燙好的排骨 跟水、一點米酒下去煮 滾了之後開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4-20
〔很難該說什麼|范怡文處女座女子〕這支音樂視頻是life band 配上范怡文獨特磁性嗓音很有臨場感 她的人生也並非太傳奇 而是看似良好家事背景 年輕時算是女子版五子登科 而命運弄人她又回到她的最愛歌唱 這首〔很難在說什麼〕 也如同描述她的愛情 當時妙齡女子是未卜先知 唱出日後的波折情感 還是這首量身打造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06
很突然的沒工作了。不會讓我太過有壓力和緊張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4-02
很保守的情趣抱枕初體驗 #4(完)拖了好久的結局,這個抱枕我最後還是丟掉了 先說一個當初使用的故事,最後分享丟掉的原因 某一天的早上下面起了反應,很不舒服的頂著內褲和厚棉被,就像想打哈欠卻硬要閉上嘴巴的不協調,於是掀開了被子起床,把內褲脫掉順手拿起床頭桌上的潤滑液,塗好後把下面放進了抱枕裡,然後就抱著睡著了…
Thumbnail
avatar
谷滴
2024-04-01
很害羞,但我喜歡/笛卡國際中文版你有沒有聽過一個詞,叫作「銘刻作用」?這是用來解釋有些動物剛出生時,會把第一眼所看到的,當作愛戀的對象。說明白些,就是認錯爹娘啦。莎士比亞的戲劇裡也愛玩這種「銘刻作用」的把戲。給人一滴愛情靈藥,他醒來看到的第一個人是妳就會愛上妳,這聽起來有沒有很熟悉?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5-24
很「ㄎㄧㄤ (鏘)」的英日文可以怎麼說?大概五年前突然出現了「ㄎㄧㄤ (鏘)」這個網路新潮語,有一段時間甚至蔓延到電視新聞媒體,後來還有Noovy等等藝人自稱自己的音樂和作風超ㄎㄧㄤ的。其實這個詞也蠻有奧義,還好英日文剛好有類似的對應詞。好奇外國人的ㄎㄧㄤ都怎麼講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2-18
很ㄎㄧㄤ二人組我與說書人到台南度假,幸運地遇上好天氣。 第二晚我們住大員皇冠假日酒店,非常驚豔。 開放式設計的浴室,把浴缸直接做在整個房間的中央,浴缸和床之間沒有隔間。 因為房間面向四草濕地,泡澡視野無敵,一望無際的綠意與夕陽。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1-22
「很有快感」怎麼用英日文講?通常看到「很有快感的享受」會先想到課本教的「enjoy」,或套用很老套且很少人在用的日文漢字「享受する(きょうじゅする)」。但你曉得為何美國人會說「被飛踢」、日本人會說「很麻痺」來形容自己很享受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17
2016.08.13* CWT43⇒D1 睡不夠就很ㄎ一ㄤ我:「之前繪聊謝謝,啊那個我就是...(゚∀゚)」幹我忘了我取名叫黑衣人的狗(゚∀゚)σ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