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是吧?來加入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晚上在滑著方格子時,意外看到一篇內容是說自己的文章在脆上面有20萬次的瀏覽、仔細一看該名格友的追蹤粉絲連五十名都不到,不得不說讓我直接動搖了😬😬😬


反正都有IG了,多開個脆並不會有多大的困擾、也剛好最近在走日更路線(脆的設定五百字之內似乎也挺好的)


https://www.threads.net/@kakoibruce


P.S 選擇直接貼文是因為發現討論區的發布越來越不會被看見,就來佔版面了🙏🙏🙏


P.S的P.S 有追蹤的格友再請說一聲,我會盡快回追的,對以文字宣傳為主的我來說,哪邊有局就是試試囉🤓🤓🤓

10.3K會員
209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體育課的存在必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趨勢觀察]Threads的出現是否會迎來文字與出版業的文藝復興?最近都在Threads上亂滑,忽然想到之前出版業很愛靠么都沒有人要買書、年輕人都不看文字了。 哇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Thumbnail
2024-06-21
Threads Circle是什麼?一文帶你了解怎麼用!大家都在用的 Threads Circle 是什麼?本文將介紹Threads Circle的完整資訊。
Thumbnail
2024-05-06
【自我介紹】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我來方格子啦!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這篇文章將會跟大家做自我介紹,以及對之前我在Threads上有爭議的幾篇文章稍稍的釋疑,歡迎喜歡看我分享的人繼續透過不同平台追蹤我。目前我緩慢地將我的部分文章轉移到方格子中,之後也計劃會有Podcast節目,跟大家多多分享我的觀點及想法。
Thumbnail
2024-04-19
Threads真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社群平台Threads對創作者來說、是一把雙面刃。 要麼很多陌生人支持你、要麼很多陌生人摧毀你。
2024-04-14
Meta 的 Threads 將如何改變社交媒體廣告市場?Meta(前身是 Facebook)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叫做Threads。Threads是一個類似 Twitter 的平台,讓用戶可以發布短訊息和互動。Threads 在上線後不到一周,就吸引了超過一億的用戶,顯示出它的強大吸引力。
Thumbnail
2023-07-14
聲勢浩大?來得快去得快?Threads真的好玩嗎? Threads誕生那一天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出於好奇,當日傍晚就開始使用了,成為全球第26505254名加入的人,幾日之後,已有接近1億名用戶註冊,增長速度的確很驚人。
Thumbnail
2023-07-10
Threads是新東西嗎?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你不知道你的所有社群裡,只要你追蹤的人數不夠多,或是他們都習慣不發文,你看到的「就是這樣,是大數據塞給你的資訊」;即使你追蹤的夠多,訊息量夠大了,這些大數據還是會演算那些「為你推薦」而你不感到陌生的訊息給你,讓你「誤以為」那些都是你自己手動加的!
Thumbnail
2023-07-08
七小時累積千萬會員,推特殺手Threads登場,史上第一個社群網站是誰?Meta近期發布了一個新的社群媒體Threads,先不論它是不是馬斯克跟祖克伯鐵籠戰的另一個戰場,祖克伯表示:「Threads推出後的七小時,就累積了1000萬的註冊會員。」
Thumbnail
2023-07-06
文字交流互動為主!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強勢來襲!繁體中文版在台灣同步上線  4小時已累計5百萬註冊Instagram 今日正式推出以文字分享為主的全新社群服務——Threads,此款App 由 Instagram 團隊所開發設計,為大家提供一個不同以往的社群平台,讓大家在安全並具包容性的環境中開展有意義的互動及對話。
Thumbnail
2023-07-06
Threads 會衝擊到 Twitter 的市場嗎?就在馬斯克宣布要採取 Twitter 瀏覽篇數的限制政策之後不久,因應競爭對手政策而上線的 Threads 是否真的能夠衝擊 Twitter 市場,甚至直接取代掉 Twitter?我個人覺得可能需要長期觀望。
Thumbnail
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