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暗影潛行|Escer異世客|台中|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簡介

為了阻止意圖不軌的邪惡組織
異世客總部召集各方調查菁英
組成暗影小隊準備潛入艾爾堡軍事工廠
獲取他們不可告人的實驗機密
各位是否能突破重重考驗呢?

遊戲之前

異世客開新場館!而且還斥資百萬打造的大型密室!

一開始的場景照也是滿滿的科技感!

整個很讓人期待~

遊戲心得

和往常一樣,小天使先進行遊戲說明。

😇:所謂潛行的定義是,只要東西以合理的樣子存在在該空間,就不算被發現。

我們:!!!???

😇:對!你們看到就知道怎麼用了!

我們:???

就這樣,我們帶著一腦袋的漿糊,上了路!


潛行是這個遊戲的精隨!也是重點!

完全沒想到要這樣潛!

(甚麼?是我嗎?不是吧?)

而且還這麼潛!

(這...會卡住啦?我的屁股!啊,結果是有點閃到腰Orz)

還要這樣潛!

(給我家閨密一個讚!這個反應很可以!)

除了考驗玩家的潛行能力,也考驗著大家的應變能力!


遊戲一大特色是小天使們!

面對玩家無俚頭的舉動還要馬上有對應的反應!

除了一直要去廁所🚽、一直要打掃🧹的玩家、

反客為主一直跟人家要通關密碼的玩家!

小天使都沒有笑場或爆氣好厲害🤣


中間的BONUS時間又是另一個變相緊張!

很貪心想All in,但以我們的智商真的無法😢


整個體驗就像是在玩知名改編成電影的電動遊戲!

尤其是最後那個 根 本 就 是!過程讓我震撼🪳

那個moment,忍不住回想起來小時候,

跟我妹不睡覺一起打到最後逃出生天的那個感動跟筋疲力盡!

而現在的我就是電動裡的那個人!

太震撼!

最後的結局有點在我意料之外!

直到確定之前,我還一直告訴自己:不會吧,應該不會這樣吧😭😭😭


這次的劇情呈現的方式從一開始就讓人繃緊神經。

加上高仿軍事工廠的場景布置、曲折的空間設計,

每一項都將緊張感慢慢拉開,一直到最後滿弓射出🏹

厲害的是,過程中還能做到埋梗,

讓玩家不知不覺中被埋進情緒轉化的種子,很厲害!


和其他館結束後要畫牌牌的方式不一樣,

華美店配合劇情使用另一種方式,讓整個沉浸感持續到玩家走出門🌹

遊戲小記

遊玩日期:2024.02.08

遊玩人數:6人

達成目標:二星

帶場小天使:樂妮

raw-image

工作室資訊

Escer異世客【華美店】

官方網站:https://escer.com.tw/?fbclid=IwAR0SN0LZT9ZM1N3ryysFUlFx7oEcTgGxToa4NYiIc31Uk_KB1uOoTfk2S1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scerStudio.Huamei

連絡電話:04-23162400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寧漢二街7號B1

raw-image


3會員
29內容數
LING|輕度遊戲中毒|密室愛好者 分享密室逃脫、實境解謎、解謎遊戲、沉浸式劇場、TRPG體驗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