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劇場遊戲|卦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資訊

主題:卦
工作室:開溜製造所
人數:6-7人
時間:180分鐘(含遊戲時間150分鐘與前後解說)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
預約入住八卦山莊

前言

哈溜,你今天開溜了嗎?
看著開溜一步步的建造密室,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溜編的紀錄有多認真~!!!
透露出的美術、空間等,都超級令人期待,
這裡真的是我見過最最最真實樣子的場景還原,
我曾說過台中密室可以做到天花板等級是因為空間大,任何奇怪的機關都搬得進去,所以才可以這麼厲害驚艷大家。
當然開溜的空間也是台北市最大,但除了空間還有更多更多加乘上去的東西
才會有今天超越台中的【卦】


感謝雅🐽邀請一起體驗測試場,
還沒完成的等候區,卻也有超適合拍照的廁所!!(真心推薦這燈光跟背景完整的位置😂) 前導影片撥放的方式就在為入住鋪陳,於是,我就開始緊張了…🐹

關於遊戲

遊戲日期:2024/4/3(測試場)
人數:7人

隨著夢境,我們探索到今天準備入住八卦山莊,那個好像有點老舊的地方,
到了山莊有熱情的老闆接待我們,但是這裡看起來真的很不妙ㄟ(我想回家😖)
開開心心的跟老闆熟絡後,怎麼風雲變色了😢
我拿出了我畢生玩遊戲最大的勇氣,一步步地跟著大家前進,
說是跟著大家,倒不如說我們都是黏在一起前進的😅

需要解題的地方都算容易,有點經驗的玩家應該都可以很順利,
題目也跟故事綁在一起,一點一滴的讓大家進入、體驗、了解故事,
確實有嚇人的橋段,但不會太長太久,很快的會來到感人階段,
演員的表演感染力超強,我看得眼眶泛淚,感受了他的痛苦為難,
其中也加入了一些與演員互動的橋段,我覺得很有趣、有創意,
就當我以為透徹一切了解故事後,
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反覆折磨、回憶,直到看見了最終結局,覺得感慨。
故事就到這裡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結局,所以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吧?!

整體來說

作為工作室的第一個主題,我只能說他們傾盡全力,
絕對是頂標的存在、足以作為表率的一款遊戲,
溜編說其實他們沒有去中國玩過密室, 但這個沉浸感真是強大的沒話說,
常見的視覺、聽覺在這裡運用的行雲流水,
更加入味覺、嗅覺、觸覺,除了厲害,我已經找不到更多的形容詞,
在有形與無形之間影響著我的感受,所以才能在明明遊戲都結束了,
取材拍照的時候,我還默默的在害怕吧!

今天我玩的是測試場,其實已經覺得很厲害很強大了,
我們還是給了些小小建議,希望能讓大家去玩的時候體驗更好,
當然身為倉鼠是絕對不會建議要更可怕的😆畢竟我可能會二刷阿,幹嘛害自己!
希望正式營運後會是一款完美的頂標遊戲❤

評分

【開溜製造所-卦】(測試場)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5
機關 🔒🔒🔒🔒 4
故事性 🔒🔒🔒🔒🔒 5
工作人員狀態:NPC 演員
整體分數 🔒🔒🔒🔒🔒 5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