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重返地平線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遊戲人數:4-8人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90分鐘遊戲與10分鐘講解)
場館位置:台中市北區
FB預約

遊戲前

為了省交通時間,加上夥伴大推
我們的台中密室行就來個玩有引力連刷
剛剛的庫克王國玩太快,小天使即時被cue出來開場😂
:你們解太快了啊~我還沒準備好要開場ㄟ!

遊戲日期:2024/1/13
遊戲人數:4人

遊戲過程

我們是被冰凍沉睡10年後甦醒活動的人,
我們好像計畫著些甚麼,卻都沒有記憶?
知道活動規則後便來到下一個空間,
某位夥伴的題目特別特別難~!!! 其他人都不到5分鐘解完自己的題目,
他的需要4個人一起再加上求救,還求救了2次~!!
終於來到下一個空間,
我把手上拿到的箱子解完就帶著一位夥伴想分散解題,卻奇怪怎麼都找不到解題位置, 小天使看不下去進來幫我們,這解題方式也太妙了啦🥄
我跟夥伴笑倒在地🤣🤣🤣
還弄得自己全身髒😜
然後另一組夥伴也成功完成了他們的題目,
一起來到暗暗的空間裡算數學(我就是放空+觀光)
又因為解太快,所以被叫回上個空間裡等時間(???)
終於時間到⏰可以前往繼續了
這個設置超酷~!超級酷~!! 我有點害怕但還好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一個空間我們也很順利的完成得到一個相對理想的結局
這次我們花了66分鐘成功逃脫🎉

遊戲結束後

被說還是解的太快了,
所以小天使有很多時間講故事講題目設計概念~ 更能透徹了解細節跟主題題型變化史?

也因為太多時間聊天,聊到之前我們玩地心任務遇到的困難,
才知道或許因為我們跟太多玩家卡住某題操作跟顏色辨識,
所以整個改版過了,應該不會再發生之前我們碰到的問題

整體心得

還好這次有聽夥伴建議來重返地平線,
即使是老主題, 但題目跟機關、解題方式都蠻有趣,是其他地方沒見過的,
台中密室可以不要都這麼會把各種設備引進密室裡嗎?
空間大就可以這麼任性的嗎?

如工作室所說地心任務改版的話,
我會推薦玩有引力主題直接連刷~都很值得玩
場景跟機關都做得很棒,遊戲機制也各有特色,
很多新奇的玩法等你來嘗試~

整體評分

謎題程度:中度玩家
場景 🔒🔒🔒🔑 3.5
機關 🔒🔒🔒🔒 4
故事性 🔒🔒🔒🔒 4
工作人員狀態:小天使不會常駐空間裡
整體分數:🔒🔒🔒🔒🔑 4.5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