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看看房 - 【淡海】鉅陞ON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結論

以下觀點只針對我看的房型、看區域的角度、跟符不符合我現在的需求而定。具有非常強烈的主觀意識,如果不喜歡可以當作看看笑笑就好,請不要找我吵架。

接待中心很大器,大廳很不錯。代銷一副想吵架的樣子,我真的不是友商來的間諜。(笑)

優點:
捷運近,家樂福近,運動中心近。
無聯通巷子內,安靜。

缺點:
開價相當不合理。


地點

基地位於淡海輕軌-淡水行政中心【紅框】 與 淡海輕軌-濱海義山 中間。【藍框】的部分是基地位置。
淡水行政中心是輕軌高架剛轉彎,準備接地面那邊。
【綠框】是家樂福,綠框右邊是政府的聯開案,現在是一片空地。可以參考淡海輕軌淡水行政中心站開發 引資105億元創造4萬坪商業空間3千個就業機會,但好像流標了。
【藍框基地】東面是另外一個建商的基地,要有預期會被遮擋住。
【藍框基地】南面是淡水公八公園,很大很舒服。
【藍框基地】西面是步道與林子溪,跨過林子溪是【麗寶天水一墅】的透天一整排大概五層樓高,【麗寶天水一墅】在後面是【微笑莊園】社區,目測大概 13 樓左右。
【藍框基地】北面是現在的接待中心,應該是租來的地。要有預期會蓋建案擋住。

raw-image
raw-image

走路五分鐘內可以到郵局、富邦銀行、合作金庫、彰化銀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新市國民小學

raw-image



時間

二月, 2024。下午悠閒度過,聽說 鉅陞ONE 是淡海帝王,那麼就來看看有多帝王,順道蹭杯咖啡喝。

案場走文青風格,不會一直拿 Call 機連絡櫃台,然後大吼大叫的,會直接走過去拿資料再回來。我喜歡這種文場


建案

raw-image

分成 A - G 棟共 7 棟。A 棟是收發大廳,上方 2 是車道入口,中間的 3 是車道出口、機車也是這邊進出。這個建案很酷,把外面的車道給包圍起來,然後車道的出入口位置不同。感覺野生的人類可以自由進出。

但代銷姐姐說有人走進來,就會直接驅離(有夠兇)。

代銷姐姐的介紹方法是屬於老鳥型的,先問需求跟預算,然後直接推薦戶型。連建材跟一些有的沒的公設都沒讓你先看,接著在平面配置圖上面直接劃掉說這些你都沒得選(很搶手的樣子)。

530戶,車位 584 個,公設比 35%。管理費 90 一坪。目前建地還在一樓挖

地下 B1 有兩個垃圾儲藏空間,感覺不用跑很遠去倒。

室內裝潢有三種風格可以挑,還可以客變相當不錯。


我選了能看到開價的戶型,今天是看面公司田溪(林子溪)的方向,
C1 - 3F,35.94坪。就圖中來看格局跟 B 棟 B1 是一樣的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帶你去看建案,這時候老鳥型的代銷就可以直接拿雷射筆對你的戶型打點了。
其實這種方法也不錯,對代銷來講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問有沒有送家電直接說沒有,這點倒是不錯很直白。說明完想要的戶型以後會帶去看微縮模型跟介紹。這邊建議看一下他們的區域微縮模型,不是先看到建案的模型,而是看到很像小人國那樣的一整塊鳥瞰,很新鮮。

建材電子鎖什麼的因為代銷姐姐快跟我吵起來了,所以沒仔細聽。我真的不是間諜啊,我想要問想問的嘛 T^T。我只記得 Yale 電子鎖、TOTO 衛浴、Day&Day 五金而已。但這種東西都會回到你的總價裡的。

樣品屋不給拍照,但看起來相當大氣很不錯,格局也沒有失真。廚房是櫻花的三機(抽油煙機、明火爐、烘碗機)。

付款表

最後是開獎時間,個人認為開價相當不合理。但一切還是以實價登錄為主喔!畢竟這種東西是供需自己平衡的嘛。

raw-image

車位是最貴的 B1 - 210萬
目前在工程第二期,共需要 14% 的頭期款。
但建設公司會幫忙出暫收款,相當不錯。
開價 45.68 萬,以 36 坪來說,實在是太地王了。第一次見面優惠價 42.68 萬。
不負責猜測大概會落在 41.11萬 到 42.68 萬中間,但一切還是看實價登錄為主。

代銷姐姐很明確的暗示了沒 40個w 不給賣。

買不到,那我只好繼續看房子了。 Q_Q
祝我順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AIPEI GaySpa review WARM SPA WEIStore: Warm Spa by Semantic Error Master: Tang Wei Master's role this time: 1 Facial attractiveness (0-10): 8 - Young and cute fresh meat Body sha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3-11-25
    GAYSPA レビュー WARM SPA WEI店舗:Warm Spa BY 語意錯誤 施術者:唐威Wei 施術者の役割:1 ルックス(0-10):8 若くて可愛いフレッシュな顔 体型(0-10):8 バレーボールチームのキャプテンのようなボディは言うまでもない 指圧(0-10):9 力強く、ツボを正確に押さえる。ANDYに教わったとの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3-11-25
    avatar
    戀小味
    2022-12-31
    Wei&綺忻的日常(四)最近綺忻在台中成立了占卜工作室,其實說是說工作室,也不過就是在租屋處的客廳擺設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用來接待客人而已。白天和傍晚有面對面占卜的時候,我就一個人處理客人;晚上線上占卜的時候,我就用筆電打字,跟線上客人互動。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2-01-17
    Wei&綺忻的日常(三)我跟Wei有養一隻貓叫做毛毛,她身體蠻健康的,唯一有個毛病就是胃不好,如果沒有及時注意到飼料沒了,就很容易嘔吐。有一次我在直播的時候,毛毛又開始嘔吐了,好死不死吐在我的棉被上。我直播完後簡單清理了一下,就丟進洗衣籃了。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2-01-09
    Wei&綺忻的日常(二)最近我老覺得我跟Wei像動物星球頻道裡的猴子,這裡的像說的可不是外觀,而是互相親暱的行為。Wei有個怪癖,超喜歡擠痘痘,而且越硬的他越開心,還時常每天花兩小時看擠痘痘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2-01-07
    Wei&綺忻的日常(一)最近發現還有很多朋友在看我跟Wei的故事,讓我十分開心,不過有很多事情記不清了,所以就先寫寫我們的日常吧!如果對我們的認識過程還有想知道的事情的話,都可以留言發問哦!如果需要的話,我會用一篇文章來回答。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2-01-05
    Wei murmur| #2_So long 2021. Hello 2022.At the end of 2021, even we still face new variant- Omicron, still hope that we could be back to nomal in 2022. Go out w/o mask. Go abroad if safe.
    Thumbnail
    avatar
    戀小味
    2021-12-31
    各位好,我是WEI我叫阿維,是一個22歲的小夥子。 簡單的介紹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1-11-13
    avatar
    戀小味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