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HDS須知:!報告與解讀的區別!2027年之後,HDS訊息將漸漸消失⋯⋯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備註:這警示主要是給Projector,但其他類型也一樣受用。】

報告與解讀的區別

解讀:

一個解讀是一個與經驗豐富和/或認證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個人一對一的會談。它是對你的人體圖(Rave Bodygraph)圖表的一個整體的概述。一個好的解讀告訴你「你是誰,你不是誰。」告訴你你的機理是什麼,你的藍圖是什麼。你為什麼做你做的事情。告訴你你可能的「非我」(Not-Self)策略、制約,並指導你如何使用你的策略和權勢。解釋你的變數(Variable)。它幫助你認識你自己,並指導你如何作為你自己做決定。根據分析師的不同,解讀可能會超越基礎,解釋四種轉化、飲食制度、環境(泛指PHS)等。對於一個Projector,一個解讀至少應該包含對你的動機/轉移(motivation/transference)的基本理解,因為這是一個「巡行」邀請的必要工具。一個解讀為你的實驗設定了軌道,七年的去制約化。

分析師知道如何連接你的點,並指導你如何使用你的策略和權勢。分析師從他們的經驗,觀察和學習中指導你。「非我」挑戰被解釋,如何處理它們,以及智慧在哪裡。解釋了你的人生角色、定義,變數等。以及一切如何與你具體相關。你可以問問題,或者檢查參考經驗。

一個解讀是有成本的。分析師投入了時間和金錢來成為一個分析師,然後投入時間在你身上,研究你的圖表,準備文檔,並與你會談。我通常預留並使用每個閱讀的4至5個小時。分析師是一個Projector,就像你一樣,值得一個正確的回報。你認為5個小時的工作是正確的嗎?對於一個有可能改變你生活的解讀!那將激勵/賦予你生活這個HD實驗的能力。


報告:

一個報告是一個自動生成的(電子)文檔,或出自書中的章節。如果它來自一本好書,它可能是一個好的報告。但是⋯⋯它不能是整體(非完整)的,不連接點。它不是個人的。只是章節⋯⋯一個好的報告服務,例如,是由理查德博蒙特提供的。https://human.design/chart-reports。理查德,一個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顯示生產者),是由Ra Uru Hu親自教的,並且已經在他的實驗中超過20年,成本從45英鎊到77英鎊不等。

如果你有另一個來源,你不確定提供的價值,你可以隨時與一個(本群組的)管理員檢查,以驗證你的選擇。不幸的是,最近,許多報告不再是出自書中的章節了,它們是由人工智能(AI,ChatGPT)生成的⋯⋯而這個報告的來源是任何AI能找到的東西。AI無法辨別它是真是假。所以,你得到一個充滿半真半假和錯誤訊息的巨大文檔。 這些也有成本(47美元)⋯⋯但沒有價值。更糟的是,你付了錢,你被誤導了。

這裡有一個例子,就是 ahumandesign.com ⋯⋯你得到260頁的AI生成的半真半假和錯誤訊息。對我來說,這純粹是無稽之談⋯⋯我浪費了幾個小時掃描它,我對我讀到的東西感到非常驚訝⋯⋯

我們在(本群組)管理團隊中分享,並且大笑。但是我們不需要笑,我們需要警告你。這不是一個好的訊息來源。最好買本書或去理查德的網站。如果你真的想開始你的實驗,投資一個好的解讀。

Ra警告我們,到2027年和以後,訊息將會丟失。現在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訊息將如何丟失⋯⋯通過AI ( *包括旁門左道、乖離源頭的個人詮釋及註解 ),它已經被轉化為半真半假和無稽之談。沒有人會再知道如何在他們的實驗中,因為它不會起作用⋯⋯他們將沒有正確的工具和訊息,也沒有指導。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