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以策略與權勢泰然自若迎接沈睡的鳳凰?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透過Ra關於全球化身/轉世/輪迴周期的資訊,觀察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方式,能夠理解我們所知生活的崩解。當我閱讀標題時,我對它們常常是Ra用來描述我們所處時期的確切詞語感到敬畏。

我只想在這裡談論「愛的鎖」。在全球周期中,這些鎖永遠不會改變。這些鎖既是方向之閘門/卦門,也是愛之閘門/卦門。因此,我們知道我們人類進化的一切都與愛和方向有關。構成方向的閘門/卦門包括獅身人面像的轉世十字/交叉點。構成愛的閘門/卦門包括愛之船的轉世十字/交叉點。

獅身人面像是堅硬的。道路是——困難的——這導致了各種問題。愛是它的平衡。這種愛不是性愛。構成全球意識計劃鎖的這兩個轉世十字/交叉點是在世界中平衡我們的重要力量。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在「愛之鎖」的演化中,已經有超過400年(自1615年起)發生在規劃之十字/交叉點中。這個十字/交叉點與技能的發展、我們詳盡的工作、科學、教育以及社區的力量有關。這也是婚姻契約和交易的主題。

社區的建設,物理基礎設施的建設,全球化,聯合國和北約等國際組織、學校、金融機構、警察部門、軍事機構等等——這一切都是規劃的一部份。想象一下1615年的世界和現在的世界。這一切都歸功於規劃之十字/交叉點。

這就是正在瓦解的內容。它不會消失,但它對人類的進化不再需要。我們正在轉向「沉睡鳳凰」的轉世/化身/輪迴十字/交叉點。我們最後一次從規劃之十字/交叉點轉向沉睡鳳凰的歷史是在公元前1269年。

它已經沉睡了很長時間,現在它正在醒來。鳳凰是一種象徵重生和更新的神秘鳥類。它也是神秘的,因為鳳凰必須死亡才能醒來。正是在那種死亡的灰燼中,新事物才能出現。愛從規劃轉移到這隻鳳凰身上。

自從我開始談論全球周期以來,我清楚地看到即將到來的主題是我現在實際上可以在2027年之前活出來的事物——這是透過人類設計給我的策略和權勢的鑰匙。

我被簡單的東西所轉變。這就是為什麼在與來找我尋求幫助的人一起工作時,我一直堅持著簡單。策略和權勢是令人驚奇的覺知工具。這種覺知不是「精神上的」——沒有鈴聲和燈光。沒有光芒。覺知是你以自己的身份醒來。它一直都在那裡。但它被Mind(頭腦思維)的層層教化和信仰所掩蓋。這就是必須死去的東西,以便真正的自己可以浮現——就像沉睡的鳳凰一樣。

我必須死去,以便我認為「我是誰」的觀念可以從多年的幻覺中浮現出來。現在,我只是我。在這人類形式中的意識。我喜歡做人的經歷。小小的喜悅——一杯好咖啡——讀一本好書——與家人在一起——品嚐美食——與朋友共度時光——觀看Netflix⋯⋯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以前從未在這個生命中放鬆過。我總是渴望更多。我不知道我一直渴望的其實只是真正的自己。現在它被揭示出來了。而我可以在地球上度過的時間裡享受成為這種形式的樂趣。不再渴望任何東西——我對現狀感到非常滿足。這就是我策略和權勢實驗的真正禮物。放鬆並簡單地存在。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