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遵循策略與權勢,別讓頭腦幫你化解人生問題?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某人經常會問我的問題,你看⋯⋯我應該怎麼辦?遵循你的策略。我老公怎麼了,我應該怎麼辦?遵循你的策略。我和我的狗有問題,我應該怎麼辦?遵循你的策略。我不知道我應該做這份工作還是那份工作。遵循你的策略。

這不是要和他們陷入一個複雜的哲學答案。這總是要把他們帶回同一件事。人們喜歡研究真理,而不是活出真理,因為這樣更容易。學習這些東西只是更容易。你看,告訴我所有的事情。我怎麼處理我的問題?他們想讓你說的是,嗯,有這個,有那個,當然還有你和那個有這種設計的人的關係,你看。而當然,答案是,你有一個策略,遵循它。

每個人都要經歷他們的動盪。每個人都要經歷他們的猶豫不決。每個人都要經歷他們的質疑。但現實是,是的,就是這麼簡單。我的意思是,就是這麼簡單。

但簡單並不意味著容易。也不意味著你的Mind(頭腦思維)會放手。你的頭腦不會。你的頭腦會讓你發瘋,你知道的。你的頭腦永遠不會放過你。它就是不會。

要看到的整件事是,讓頭腦玩耍是沒關係的。讓頭腦做所有的事情。讓頭腦說,嗯,你真的回應了真正的等待嗎?你真的做了嗎?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相信。你真的做了嗎?讓我們回去再想一想。

這只是你的頭腦,拼命地想說,看,看,注意我,不要聽這些其他的東西。因為這些其他的東西不會給我任何尊重。因為這就是它是什麼。

你要做的就是繼續活出你的策略的機理本質。就這樣。頭腦?啊,這不是你的頭腦想做的。這是你的頭腦做的第一件事,當你經歷這種過程的時候。

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試圖把它分類。這是有趣的玄學,諸如此類,讓我們把它放在這裡。不管是什麼情況。讓我們不要把這個當成太嚴肅的事。讓我們不要把它帶到太靠前的地方。讓我們把它放在這個角落裡。順便說一下,當我們把它放在這個角落裡的時候,讓我們去參加這個其他的講座。把別的東西放進來,這樣你就不會再想策略了。頭腦會盡其所能讓你遠離放棄用你的頭腦作為你的權勢。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