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享用自助早餐!

我在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享用自助早餐!

這盤有我愛吃的燒餅油條、炸銀絲卷和義大利麵!

這盤有我愛吃的燒餅油條、炸銀絲卷和義大利麵!

煎蘿蔔糕也很好吃!一大早就能吃到清蒸海上鮮一整片魚肉也很讚!

煎蘿蔔糕也很好吃!一大早就能吃到清蒸海上鮮一整片魚肉也很讚!

現煎荷包蛋!

現煎荷包蛋!

也有米糕可以吃!很特別!

也有米糕可以吃!很特別!

冰咖啡也很好喝!

冰咖啡也很好喝!

滷肉飯也超好吃!有滷肉飯我就給過!

滷肉飯也超好吃!有滷肉飯我就給過!

這是椹果美式咖啡!

這是椹果美式咖啡!

用餐中牌

用餐中牌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採光相當明亮!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採光相當明亮!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很讚!

很多我愛的中式早餐!

有燒餅油條、蘿蔔糕、米糕、蔥油餅和炸銀絲卷!

也能找到我愛的滷肉飯!

一大早就有清蒸海上鮮一大塊魚肉可以吃也很棒!

沒有找到冰奶茶!

但是冰咖啡也超級好喝!

用餐時看到有很多國外面孔!

相當有趣呢!

14會員
4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