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分享-口福黑輪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老婆在坐月子,老婆在高雄的柏仁醫院做月子,所以每天我都會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店,這家店真的要推一番,吃過就愛上,所以推薦一下。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raw-image









  • 口福黑輪
  •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 電話: 07 557 7676
  • 營業時間:每天11:00-01:00


店面介紹

他是可以內用的店面,而且走在路上就聞到黑輪飄香了,現點現烤的黑輪,非常道地的烤爐,於是就來嘗鮮了

raw-image


raw-image



那麼~就分享一下我的餐點吧


餐點-豬血米粉湯

這個豬血算是嫩的豬血,非常滑嫩感,冬粉的白銀剔透色澤,配上蔥和豆芽菜,加上它無敵美味的湯頭,真的是絕配,老婆因此拿月子湯跟我換這碗冬粉湯,就知道多誇張了!


raw-image


豬血冬粉湯特寫



餐點-黑輪片

它的黑輪片是現烤的,灑上一些胡椒鹽,咬起來算是有Q感但不會像一般雞排店的黑輪硬梆梆的,吃起來源源不停口的黑輪~



餐點-大腸/香腸

這個也是現烤的古早味美食,我不得不推的原因是它不會像一般店面做的很油膩,很符合現代食品的古早味,而且香腸烤的像紅寶石一樣亮則,一點燒焦都沒有,就知道技術非常厲害,配上糯米腸吃的口感,超推薦的

raw-image



大腸/香腸特寫



結論

這次的享用,第一次就讓我推薦的,真的是讚不絕口的古早味,分享給大家,而且做到不油膩這點不簡單,希望這幾天還有發掘到美食,跟大家分享。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