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延禧攻略》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延禧攻略/Story of Yanxi Palace

集數:70

發文日:2018年9月(舊文重發)

更新日:2019年5月/2024年2月


劇情介紹:

乾隆六年二月初二(公元1741年3月18日),低級包衣出身的漢族女子魏瓔珞,為了尋求長姊魏瓔寧死亡之真相,主動進入紫禁城為宮女,她憑藉著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與反派們勾心鬥角,接連打敗了高貴妃、大小嘉嬪、舒貴人、純貴妃、順嬪和輝發那拉皇后,急速上位至皇貴妃。


觀後感:

歷史還原度高,配樂很加分,主角群顏值、演技在線。劇情不會輕易洗白配角,宮鬥劇內有勵志片段。

魏瓔珞金手指外掛開太強,念台詞的口型不自然。不是配音對不上畫面,是講話的畫面嘴形太刻意。

魏瓔珞太瘦了,後面撐不起嬪妃的排頭,最後的皇貴妃服裝上去氣勢整個弱掉。

反派很成功,無法挑出哪一個才是真正讓我討厭的反派,各個都很厲害。


用4天看完袁春望攻略(誤)​,有點意外看完結局讓我有點無法出坑​,連我的小說日常都有點提不起勁追😂


袁的身世太煩了他根本就是主角吧​,最後幾集把繼后耍得跟白癡一樣​,比後宮嬪妃更適合生存在紫禁城裡​,太后最後一集表現還搞得袁才是他私生子似的。


皇帝耍小性子超可愛​,每次看他摸頭又很好笑,可是有時候又很帥​,本該無情帝王家偏偏又有情深表現。


魏瓔珞從小小奴才爬到皇貴妃也是很厲害​,結局留繼后一命回報當年救命恩​,還真的是不願意欠人人情。​以為劇情1/3就把姐姐線收了​,沒想到最後還默默的又收拾了弘晝。


然後我可愛的永祺五阿哥結局呢​,治腿的最後到底死沒死啊​,超愛看他當瓔珞老媽的樣子​,好感度被莫名其妙被耍高了XD


「魏瓔珞,這一生我守著你,已經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來守著我?」
還有傅恆遺言太催淚了嗚嗚嗚嗚​,我整個爆哭那段看了3次😭😭


最後一段的弘曆跟瓔珞鬥嘴超好笑​,兩個在那邊矯情嘴硬😂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