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章)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貝爾芬格的家,廚房傳出鍋碗瓢盆碰撞的聲音,以及如同燒焦般噁心的氣味。貝爾芬格的妻子,西拉,正在做飯。

客廳裡,貝爾芬格和管家諾亞正在竊竊私語:

貝爾芬格說:你確定整個廚房不會爆炸嗎?諾亞?

諾亞小聲回應說:別擔心,我準備好滅火器,以及通知好消防局的人員,他們隨時待命。

貝爾芬格說:她今天為什麼突然要做飯給我吃,是想讓我明天沒辦法去開會嗎?

諾亞說:夫人的一片心意,還請您等回不要擺臉色啊…。

此時,西拉說:好了,可以上菜了!

西拉端出一道看起來像大雜燴的料理上桌。

西拉說:貝爾,這我用心煮的喔~你一定要全部吃完喔~

貝爾芬格看著眼前這道不明物體說:這是什麼料理啊?

西拉說:這是燉菜。

貝爾芬格說:………………。

西拉說: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一定好吃,你趕快吃吃看吧!

說完,西拉盛一碗給貝爾芬格,放在他面前。

貝爾芬格完全不想碰眼前這碗食物,所以接著說:對了,我明天要去開會,所以沒辦法陪你,你一個人要小心啊。

西拉說:我沒事,放心,倒是聽說這次你們有人鬧出不得了的事情。

貝爾芬格說:是的,這次開會也是為了這件事要進行討論。

西拉說:原來啊~好了,菜要涼了,你趕快吃啦~

貝爾芬格勉為其難的吃了一小口,意外的發現,還滿好吃的。

貝爾芬格說:你沒騙我,還真的不錯吃耶。

西拉說:我何時騙過你啊~

貝爾芬格說:也是。

說完,貝爾芬格繼續吃著眼前的燉菜,最後不知不覺吃完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