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五章)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爾芬格笑著說:怎麼可能~惡魔是不會愛上人類的!

利維坦說:但你似乎很享受啊~享受和他在一起的生活。

貝爾芬格說:這是聽誰胡說的?

利維坦說:這可是秘密,不過我倒是聽說你把那個女人煮得食物全吃完了,這證明,你很喜歡他。

貝爾芬格說:只是吃了食物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利維坦說:自從那個女人來到你身邊後,你就變得更溫柔了。

貝爾芬格說:只是你的錯覺而已,利維坦。然後你應該不是想說這個吧?你想要幹嘛?

利維坦說:我剛剛在會議上說了我要統治天界,除了需要神女的力量,我還需要一名稀有血種的人類,你的妻子正好符合。

稀有血種的人類,他們的血液對於惡魔是美味的食物,然而對於天使而言卻是致命的毒藥,只需滴一滴,其血液散發出的氣味便會讓聞到的天使死亡。在幾千年前,天界殺了許多此種族的子孫,如今世上所剩的人數並不多。

貝爾芬格笑著說:所以你把你的歪腦筋動到我的妻子身上了?是嗎?

利維坦說:願意幫我嗎?

貝爾芬格收起笑臉,擺起嚴肅的表情說:你敢碰她,你可以試試看。他的命是我救回來的,他是我的東西。

利維坦依舊笑著說:還說你沒有愛上他,我得到的消息是你十分寵愛她喔~看來是真的~

貝爾芬格說:既然知道,那你為什麼要故意踩我的底線?

利維坦說:我說了,我要一名稀有血種的人類,如果你不幫我,我只好再去獵捕其他人了。

貝爾芬格說:隨你高興,我無所謂,但警告你,別碰我的妻子,她是我的地雷。

利維坦說:果然是護妻狂魔啊~知道了,我答應你,不碰她。不過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那個懶惰代表的魔神居然會有深愛的人啊~

貝爾芬格說:你或許很難理解,但總有一天,你也會有喜歡的女人的,到時候你就會明白的。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