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爹康爹

我小寶誠懇告訴你

我雖然沒有三千人

七個人也是很夠看

一天一個排滿七天

一夜七次撲滿床單

我小寶越夜越美麗

你貴人事多沒時間

若佔盡資源不均霑

可是會招天打雷劈

因為鋪張浪費人力

整天打賞東打賞西

上演女人們的戰爭

實在不夠雷霆萬鈞

外頭百姓連某攏沒

這樣人丁逐年不旺

對國力可是大不利

康爹可要專情幾人

讓儷與民以促大同

這樣吧!紅衣女...

康爹是否請來坐鎮

讓厲鬼知道人害人

可是比鬼上身可怕

raw-image




    33會員
    395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沒有原因的分手】3~4年時間,是你的身體分手潮|蹦蹦阿奇身體要讓你分手 或許分手,一部分是身體激素造成的。此時的你,或是你伴侶,在身體的訊號上,會覺得兩個人關係已經到了盡頭,覺得對方沒有吸引力,或者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要繼續下去的人。然而你可曾想過,這些感受未必是真實的,有可能是來自大腦激素,生物本質上,希望你這樣做,而我們人類確實就是被這些激素給控
    Thumbnail
    2024-01-10
    《牛排學》34 善惡沒有相對的終點 / 請及時行樂任何善行量力而為,成全他人的原則是:不超出身心負擔、不感到委屈。
    2023-05-18
    【小譯者之眼】翻譯圖文書真的沒有比較輕鬆──《我是微笑,34歲,留職停薪中》我一直想譯可可愛愛的圖文書,所以遇到這個機會的時候,我自己在家裡灑花轉圈圈開心很久。不過真的開始動工之後發現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得這麼快樂。圖文書是讀者可以輕鬆翻閱,文字和圖畫相輔相成的一種類別,因為讀起來輕鬆愉快,所以大家可能對圖文書有一些誤會── 翻譯圖文書應該很輕鬆。 真的是一場誤會。 我初入行時
    Thumbnail
    沒有影子的男人-3/4二、有關「我」的「部分」…… 我常常望著天空,似乎在等待一個巨大黑洞撕裂我的肉體(或隱藏的一切記憶);化為某種透明意識。宏觀來說我可以是一隻魚、一棵樹、甚至星系宇宙。
    Thumbnail
    2021-10-2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34)《兩本關於創造者生活的書》「……高貴者決意創造新事物和新道德。善良人意欲舊事物,並希望舊事物永存。」 列奧史特勞斯講解以上《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的句子時,他說: 「善良之人是那些接受基於已創立之物而建立起來的事物之人。高貴者是創造者、革新者,他們是更優秀之人。」 守序使人善良,而創造使人優秀,兩者看似相互衝突
    Thumbnail
    2021-06-1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24)《令人著迷的鳥人》我有一塊鳥人的影碟,那個時候不知為何,在電影院看過這部片之後,就下單買了碟片,然後看了好幾次,自己在房間的時候不知要做什麼的時候就看這片,好不容易朋友來的時候我就放這片給他們看。 是因為奧斯卡嗎?,是因為村上春樹喜歡的瑞蒙卡佛在裡面被頻繁提及嗎?還是因為裡頭與長鏡頭一氣呵成的爵士樂呢?又或者是裡面
    Thumbnail
    2021-06-09
    沒有穩定好喝的咖啡豆,練就不出穩定好喝的萃取技術!!! 我們在量測 Espresso 咖啡萃取總量時,基本上是含 Crema 的總容積量(ml),但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流量被引導成使用重量(g)來量測,而原本大家慣用的目測容積(ml)的方式變得好像是“不科學”了,就像碰到假新聞一樣,怎麼原本沒有的事也因此需要出來解釋一番。 認為應該使用重量(g)
    Thumbnail
    2021-01-03
    沒有重點只有人物個性介紹……沒有重點只有人物個性介紹……
    2020-12-22
    沒有不該愛的人:《大叔之愛おっさんずラブ》挑戰傳統價值的五大難題?《大叔的愛 》是2018年朝日電視台自製的原創迷你劇集,講述一個業績不好的房仲春田創一意外迎來人生的桃花運-被自己的上司黑澤武藏部長和新同事告白的故事。 看似荒誕的同志搞笑喜劇,事實上反映了日本社會傳統價值觀的偏見,對於同志、姊弟戀、中年失婚、青梅竹馬、辦公室戀情,給出了挑戰與答案。
    Thumbnail
    2019-09-06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34 為甚麼香港沒有沙威瑪?跟香港人說吃「沙威瑪」,香港人會搖搖頭表示不知道沙威瑪是甚麼。 但如果香港的朋友來到台灣的夜市,就會看到一枝直柱串起一堆肉,用垂直的電爐離遠慢烤,香港的朋友就或許因為新奇而忍不住買來試試看…這種源自中東的美食,既然能傳到台灣,為何當時沒有傳到香港呢?
    Thumbnail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