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新詩創作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我沒辦法親口說

妳也無法親耳聽到

但我仍舊在心裡默禱

祝妳母親節快樂


儘管我在這裡

而妳卻在那

撥不通電話號碼

也不能互捎書信


我知道我沒有親口說

妳也不會親耳聽到

但這句祝福,我知道

妳也一定知道


在去到妳在的地方前

我會在這好好待著

好好過著每分每秒

期待與妳見面時的擁抱


2020.05.10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