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大鬧天宮的孫悟空,恭喜鈊象終於修成正果,台股最低調「千金股」~提早陪咱三八一下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蛙族是母系社會……

沒有早晚向母親、妻子大人先請安,呃,咱可不敢隨便跟諸位偉大的女王們先問安……

raw-image

都快忘了這三位美少女了

願全世界最美的性別,都有美麗新世界

愛存在 這美麗新世界 我喜歡 自信的感覺 我看見 你微笑像天使 這就是 愛的奇妙 我願意 陪在你的身邊 讓心跳 不會變老 歡迎來 這美麗新世界 讓感動 一個一個實現 不管你在哪裡 發射心電訊號 就瞬間擁抱 一起努力奔跑 超越時空軌道 看未來多美妙 我有一種 我們很相愛 很強烈 的預感 彷彿下一秒實現 眼淚閃閃 變成了鑽石 就要在 星空下 劃過你眼前



諸位聰明的女王們~呃,幫本蛙解讀一下

蛙妻最近送本蛙的禮物,到底暗示什麼……嗚嗚嗚……咱怕貓……

raw-image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要駡過了這個女王節咱認真陪你,此刻只想感謝從2019年10月起的支持者,第一篇cMoney發文就是鈊象,當天價位128,版友給了六個讚,開始了傻瓜青蛙的奇異旅程。

raw-image

去家隱藏名單咖啡廳,老闆一面煮咖啡,一面看咱寫稿,隨口問了一句:「寫文章嗎?哪方面的?」

「財經,主要是股票投資。」~老闆聽到咱回答,側著頭笑的問:「你cMoney哪位?」

呃,本蛙可是cMoney黑名單……

還好老闆專注著沖咖啡,沒有往下問:「看你年紀,我應該也不認識,〈派派〉走了,就幾乎沒上去過了,當時真的熱鬧非凡,每天都會上去……」

「喝越慢越好,慢慢品。」~呃,咱正缺咖啡因耶:「〈派派〉走了只剩一群人吵架,有個傢伙很厲害,一個人單挑幾十個……」~呱,還有誰,本蛙呀。

raw-image

「正義感很重,一直拆人的台,被人直接駡畜生,蠻難聽的,跟他買了鈊象,到現在沒賣,說真的如果他溫文爾雅一點,〈派派〉走了我會跟他……」~老闆想了想,應該習慣說話一向謹慎:「天天被罵成那樣,誰大概也斯文不起來。」

「鈊象不要賣,會破千……」~難得有人記得本蛙,隨口就回他。

「好呀,破千的話,你來喝咖啡,免費……」~這杯咖啡還真不好意思去要,怕他再問咱是哪位。

希望有天不寫文章了,還有人像對〈派派〉一樣想念……

聽說悟淨已經植髮治好禿頭 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

八戒這個豬頭手機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雋永 好像時間從來沒走

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再拯救地球

如果要讓我活 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當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作家與讀者,彼此都是對方的缺口……

如果你不用那種態度「溝通」,咱不會如此「回應」你

本蛙是這幾天故意提鈊象的,一看就知道要噴出。

■有人留言說,600元才推薦,什麼意思……

因為咱說過不推薦300以上股票,怕散戶窮蛙買不起……

■一推薦就天天下跌,跌到550才要人停損,又一直說他的功勞

本蛙推薦的是右肩位置,推薦後最低價位610,非這樣混淆視聽嗎?

■一直要人MA20買入,根本沒碰到呀~又在繼續唬爛……

MA20是講廣達/美時/中磊/啟碁/普萊德,都是追高你願意,回檔MA20不敢買,對鈊象從沒說過這句,但請自己看還是有碰到……

你不用這種態度對咱,咱不會同等對待。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為了寫「逃蛙園記」,在每個行政區漫步,無論晴雨,一年多走了1600多公里,為了寫「盜井筆記」,三點還在網上,五點又看到咱在更新……

你說了,咱就得解釋,一篇篇越寫越長,重複情緒發言,你是真的弄錯了,還是存心癱瘓專題,如果你隨口濫駡,為什麼咱不能刪……

咱沒拿的該拿的錢,不需要一講再講,是責任感讓本蛙無所迴避,請尊重作者。

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如果你是對本蛙恨鐵不成鋼……

咱會回答你只有時間可以淬煉鑽石,咱會努力

當一份真相 隻手能隱藏 直到人們遺忘 寫一頁莽撞 我們的篇章 曾經如此輝煌

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無悔少年枉 只願壯志狂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今天何妨陪咱再聽一次「入陣曲」

如果不是堅持推薦300以下股票,材料KY早就達標了

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