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3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烏龜小烏龜

來吧!動吃動吃,凍吃凍吃...

你最近是不是吃太多烤雞了?

左左、右右!你們佔據胸膛上

就算寄生也要愛惜宿主拾緣哥

吃好吃滿是享福,發福可不好

上次要你們牽腳腳,當手牽手

這次我沒想到什麼好的勞動法

且先訓練龜派氣功或龜息大法

拾緣哥!放下你的麵,別吃了

好好管管寄生在你身上的烏龜

烏龜越吃越大隻,可得改飼料

raw-image



    33會員
    395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Music 365] 今天沒有牛奶 (35/365)1970年代知名的英國樂團 10cc 的團長 Graham Gouldman 有次到朋友家發現鄰居門口放了這張 "No Milk Today" 告示,提醒外送員今天的牛奶別送了。在他爸爸建議下,才去聯想..
    Thumbnail
    2023-04-11
    沒有路的路:活著,就是一種未知不得不說森博嗣真的是一位很做自己的作者,他總是說自己說話不中聽,也說自己很白目,也再度在這本書又說一次自己一小時能寫六千字的紀錄,每天工作一小時,也能在兩週寫完一部長篇小說,並且表示自己從不拖稿,總是在前一年就已經把書寫好也校對完畢,擁有如此高效率的作者不愧是射手座的典範。
    Thumbnail
    阿姨時代:沒有喝咖啡的日子 Day 99/365就是一直睡。 原來咖啡因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啊! 圖文不符之早上七點的晨光。 #阿姨時代:Day 99 /365
    Thumbnail
    2022-04-0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1)《陰屍路一二季重玩心得》趁著這次steam特價買了決定版,這幾天小說寫不出來的時候就玩這個遊戲,今天也順利進 入第三季,所以也可以梳理一下一二季,在這個武漢肺炎滿天飛的時代玩這款遊戲特別有趣,特別是你看到人們為了打一劑疫苗爭得頭破血流,又或者為了自由而不顧自己還有他人生命跑出去玩,病毒似乎總提醒著我們一件事情,真正可怕的
    Thumbnail
    2021-07-06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4)《揮不出第一筆就問食客們吧!》在作息上進入了小說狀態,不過因為生理時鐘還沒追上,所以今天中途睡了兩次,好不容易坐到電腦前面,我發現自己居然在幹《美麗壞女人》裡老畫家幹的事情,那就是不斷重新開始第一筆,於是字不斷的在上頭生滅,就像是一隻不斷變形的怪獸,更糟糕的是牠沒有頭,沒有頭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沒有頭就沒有臉,代表牠沒有性格。
    Thumbnail
    2021-06-2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36)《清水崇拾遺:關於進去然後回來的東西》在疫情爆發前看了清水崇,還跟影友們見面聊了清水崇,然而卻一直沒有去梳理清水崇的記憶,作為一個恐怖片導演,清水崇的作品總是帶有科幻色彩,而這種科幻色彩是與時間有關的,在《咒怨》、《咒怨二》(電影版)裡是鬼可以從特定的地方出來,而鬼屋本身則是各種時間的交錯,身處不同時間的父女甚至可以看到彼此,而被詛咒的
    Thumbnail
    2021-06-21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29)《跟壽命與健康無關的運動》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個男人去見了自己的前任,然後因為在廁所撿到用過的保險套,於是心生妒意便勒死了那女人,當我試圖把那一則新聞找出來時,居然發現類似的情節如此常見。 . 而那彷彿是一個車夫拿起馬鞭鞭笞自己拉不動的馬,然後把馬打死了一樣,其實他應該鞭笞的是自己,就像三島由紀夫從三十歲開始鞭笞自己的身體一
    Thumbnail
    2021-06-14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23)《兩部關於恐怖片的電影》「人類最古老而強烈的情緒,便是恐懼,而最古老最強烈的恐懼,便是對未知的恐懼。」 . 這是洛夫克拉夫特的名言,對我而言,恐怖片最大的魅力也在於此,無論是到遠方發現未知物種,或者是在自己家牆壁、衣櫃裡,床底下,發現一些讓人越想越不對勁的東西。 . 我們就像拿著火炬的遊人,走到的地方被照亮了,然而原本被照
    Thumbnail
    2021-06-08
    致H:「都已經36歲的我們,大男人的男友卻沒有結婚的規劃,怎辦?!」我跟他都 36 歲了,女人青春就那麼一點點,看他沒有想婚的念頭,我是不是該現在放棄,等待下一個願意結婚的人出現呢?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年紀關係大了就該結婚了?
    Thumbnail
    2018-12-11
    沒有營養午餐的澳洲中小學前幾天整理書櫃,發現了一本兩年前買的高中校刊,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報導,就是這篇熱食部的介紹,全文的重點其實是店長專訪,不過對我這畢業快三十年的校友來說,菜單的內容才是我最感興趣的,光是用看的就讓我流口水了,當年念書時可沒有這麼多選擇呢!現在的學弟們真幸福。 📷 📷 📷 📷
    Thumbnail
    2017-11-04